晚上,顏笑忙完了一天,打算窩回自己的出租屋睡覺,但她失去了見虞寒的機會,整個人沮喪的不行,便跑到雲曦家裏,抱著她訴苦。

    三個人吃完了晚飯坐在沙發上,顏笑抱著雲曦,抱著抱著就哭出來了,“雲曦,你說我怎麽就這麽蠢呢?忍一下,跟江夢瑤道個歉,不就沒有這事兒了嗎?”

    她就不會失去機會,還能見到虞寒了!

    雲曦拍了下她的腦袋,“笑笑,你清醒點,這件事本來就不是你的錯,而且江夢瑤的態度,明顯是不想要你給她化妝,是你一個道歉能解決的嗎?而且……你是不是該明白一件事,虞寒是虞寒,你是你,你隻是追星,舔顏,別真把他當男朋友了啊!”

    顏笑追星花癡的時候,她都不說什麽了,但是她這會兒哭起來,好像真的對虞寒情根深種的樣子,雲曦有必要提醒她,別做夢了!

    “可是人家真的喜歡他嘛~~~”顏笑紅著眼在雲曦身上蹭著。

    “幹媽,別把鼻涕蹭到我媽咪身上哦!”

    雲小沐說著,低頭在iPad上麵一頓操作,看到跳出來的一個框,眼前一亮。

    雲曦的電話突然響了,她正打算接,卻被有些暈乎的顏笑拿了過去,當做自己的手機接了起來,“喂!幹嘛!”

    一聽這衝上火的脾氣,南宮慕就笑了,“哎呀,原來雲大美女跟小笑笑在一起呢!正好,我邀請你們,來‘禁城’玩啊,我們老封也在這兒呢!”

    “老封在這兒關我什麽事!不去!”顏笑現在想起南宮慕就討厭,啪嗒一聲掛了他的電話。

    而他又打了過來,“喂喂,小笑笑,你太無情了啊!我又沒說虞寒不在!”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!”顏笑激動的叫了出來,聲音尖銳的讓雲曦捂住耳朵。

    南宮慕在電話那邊壞笑,“你要是把雲大美女帶來了,那虞寒就可能也來咯。”

    他故意賣關子,吊足了顏笑的胃口,就掛了電話,轉身看向寬闊的沙發上,那個生人勿近的高冷男人,“怎麽樣,當兄弟的夠意思吧?”

    封煜臣端著高腳杯,麵無表情,“她不會來。”

    “喂,老封,你這人真誠一點好不好?明明心裏呐喊了無數次,想見到雲大美女,嘴上卻這麽不饒人,你這樣追不到女孩子的!”

    “我需要追她?”

    “怎麽不需要?”南宮慕摟了個美女坐到他身邊,“你難道沒發現,雲曦都快被你氣的七竅生煙了嗎?她在你的公司工作,天天跟你抬頭不見低頭見,她女兒還管你叫爹地,就這樣人家還不願意多看你一眼,你真該好好檢討檢討自己了!”

    封煜臣很是傲嬌的開口,“我需要檢討什麽?”

    他封煜臣這輩子還沒自我檢討過!

    “檢討你什麽時候,才能把雲曦追到手,你喜歡人家都寫在臉上了,總該付諸行動了。”南宮慕在封煜臣臉上比劃了一下。

    這人看起來冷冰冰的,說話也賊難聽,但是出手維護了雲曦好幾次,雲曦一出事他就出現了,謝辭安一出現,他就吃醋了,表現的不要太明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