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沒有耽誤她時間!”顏笑把化妝包放下,忍不住要跟這倆人好好計較一番,“你們兩個有沒有搞錯?我跟劇組請過假,去處理了一下受傷就立刻趕回來了,要不是你們兩個在這兒吵吵鬧鬧,我早就給她補好妝,讓她去拍戲了,到底是誰耽誤她的時間?”

    “你!你還有理了,還怪我們?”米娜氣的腰上的贅肉都抖了起來,“婷姐,這個女的不懷好意,讓她滾!她不配給夢瑤化妝!”

    鍾婷點頭,“就這樣吧,你去把今天的工資結了,明天不用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!”顏笑不能就這麽走了,這麽走了,相當於南宮慕給她的難題她沒有搞定,他都說了江夢瑤難搞,才讓她來給她化妝,她要是被趕走,就沒有機會見到虞寒了!

    顏笑為了見虞寒,忍了這口氣,衝到江夢瑤麵前,深吸一口氣,“江小姐,我不是故意拖延時間了,耽誤了你的時間也很抱歉,我現在就給你補妝。”

    江夢瑤將她從頭到腳打量了一眼,冷冷淡淡開口,“不用了,你走吧。”

    她轉身看向鍾婷,“立刻去跟導演要一個化妝師來,要準時為我服務,個人雜事不要太多。”

    鍾婷立刻溫和的點頭,“好,夢瑤你先去休息室等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!”顏笑攔住她,還想解釋什麽,“我已經說過了,我真的不是故意耽誤你時間的,麻煩你,還是讓我繼續給你化妝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再說一遍,不需要。”

    江夢瑤清冷的小臉上已經浮現出一絲不耐,她長相高貴冷豔,身材又高挑,雙腿白皙修長,偏冷的臉色,便有一股拒人於千裏之外的冷,而她練芭蕾舞出身總是習慣斜眼向下看人,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。

    當然,以她的身份,她原本就是看不上顏笑的,也不願意她給自己化妝。

    之前看顏笑表現還好不說什麽,現在她耽誤了自己的事情,正好給了她一個借口,讓她把她趕走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江夢瑤不肯再給她機會,她肯定沒戲了,顏笑有些沮喪的低下頭,失去見虞寒的機會,對她來說比什麽都沮喪。

    鍾婷從她身邊走過,得意的冷哼了一聲,米娜也嘲笑她,“一個撲街小化妝師,嘚瑟什麽!”

    “你說誰撲街呢!”顏笑煩了。

    一味隱忍,並不代表她沒有脾氣。

    “哎呀,小化妝師發脾氣了啊!”

    南宮慕戲謔的從她身後走出,一副熱鬧看的剛好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南宮少爺?”米娜眼前一亮,立刻變出了一副討好的嘴臉,還把顏笑撞了一下擠開,“你個小撲街,別當了南宮少爺的路!起開起開!”

    顏笑被她推的一個踉蹌,站穩之後,咬了咬牙,伸手就將米娜壯碩的身子給推開,“路這麽寬,我怎麽就擋了他的路了?再說,我擋他的路,關你什麽事!沒你這體積,我還擋不了路呢!”

    “你竟敢說我胖!”米娜氣的跺腳。

    “噗!”

    南宮慕低頭看了米娜一眼,不厚道的笑了出來,他閱美人無數,還很少看到米娜這種又矮又胖,還染了一頭黃色波浪卷,弄的整個人都很壯的樣子的醜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