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笑花癡的樣子溢於言表,一向大大咧咧的她,隻有在提起虞寒的時候,才會花癡的像個孩子一樣,滿眼小星星。

    雲曦對追星沒什麽興趣,所以也不怎麽能理解顏笑,為什麽一副男神就是我未來男朋友的樣子。

    雖然,她根本沒想到,以後的發展還真是這樣!

    顏笑也不指望雲曦這樣,被兩個鑽石王老五包圍的人,能理解她苦苦追求男神的心,她跑回劇組之後,打算繼續接受南宮慕的考驗。

    雖然這個又賤又討厭的,但是他能讓她見到虞寒,他就是她祖宗!

    劇組裏,顏笑剛偷溜回來去拿自己的化妝包,就被人抓包。

    一頭金黃色波浪卷的女人的聲音在她背後響起,“顏笑!你這一下午跑哪兒去了!我們夢瑤想補妝都找不到人,你不想在劇組待了是不是!”

    顏笑暗叫糟糕,她轉身對這人討好的笑了笑,“米娜姐,我不是故意的,我隻是不小心受了點傷,去醫院處理了一下,走吧,我現在就跟你去給江夢瑤補妝。”

    “閉嘴!我們夢瑤的名字也是你能叫的?”米娜瞪大眼睛,她是二線明星江夢瑤的助理,江夢瑤走的是高冷女神人設,她在江夢瑤身邊待久了,特別欣賞她身上高冷的氣質,看到顏笑這樣自以為潮潮酷酷的女生就不順眼,覺得她們不是好東西。

    而且隻是個小小的化妝師,一上午不見人,江夢瑤想補妝也找不到,還把她給罵了一頓。

    現下,她將這股氣,全發泄在了顏笑身上。

    顏笑被她吼的一愣,莫名其妙,“我不叫她的名字,叫什麽?夢瑤?”

    “哎喲!你快給我閉嘴,夢瑤這兩個字也不是你能糟蹋的!我們夢瑤可是名門出身,海外留學歸來,又正當紅,你給我放尊重點,要叫她江小姐!”米娜趾高氣揚,將江夢瑤捧的高高的。

    顏笑噗嗤一下就笑了出來,“小姐?”

    是她理解的那種小姐嗎?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什麽意思!你竟敢說我們夢瑤是小姐!”

    “剛才是你說讓我叫她小姐的啊!”顏笑一臉無辜,她原本好好的叫著江夢瑤,這人非要讓她叫江夢瑤小姐,顏笑聯想到江夢瑤之前差點被爆出去的醜聞,頓時就想歪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也不能怪她,混跡娛樂圈,誰還能沒點黑曆史了,顏笑之前可就是靠著啃八卦當精神食糧的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給我們夢瑤道歉,不然我跟你沒完!”米娜氣的跺腳,她沒能把氣撒到顏笑身上,反倒讓她給氣到了。

    “米娜姐,這麽點小事,就別大動肝火了,夢瑤肯定還在等著我補妝,我們趕緊走吧。”顏笑帶著一副笑臉稍微討好了她一下,這種大牌明星的大牌助理,有點小脾氣,不是第一次見了,她都應付的過來。

    誰知這次米娜像是不把氣撒出來不罷休似的,一把推開顏笑,非要跟她較真,“你!現在,立刻給夢瑤道歉,否則別想給她化妝了!我是夢瑤的助理,我有權更換她的化妝師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