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笑被吼的一臉懵逼,這才想起來,雲小沐還是個四歲的娃呢!

    她揣著礦泉水往門診大廳跑,就比雲曦來晚了一步。

    雲曦衝到門診大廳的時候,看到雲小沐紅著眼在哭,旁邊站著個高大的男人,一下子衝過去將雲小沐護在懷中,推了那男人一把,“你幹什麽!”

    謝辭安原本溫言軟語的勸著雲小沐,猛地被雲曦這麽一推,險些沒站穩,“雲曦,我隻是看她一個人在這裏,幫你照顧她一下。”

    雲曦看清是謝辭安,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,轉身回去看雲小沐,她突然抱著她哭了起來,“哇!媽咪,這個壞人欺負我!他欺負我!嗚嗚嗚……他要帶我走,不讓我見媽咪了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謝辭安哭笑不得,“小沐,叔叔剛才明明隻是問你媽咪去哪裏了,想要照顧你,沒有想要欺負你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有!你就是壞人!你要搶走小沐,嗚嗚……媽咪救我!”雲小沐哭的傷心極了,抱著雲曦,小肩膀一抖一抖的,惹的雲曦心疼極了。

    她不問緣由便對謝辭安冷言冷語,“謝總,大庭廣眾之下你還想對一個孩子下手,是不是太卑鄙無恥了!”

    原本以為謝辭安會要點臉,沒想到這個男人,根本連臉都不要!

    “雲曦,你誤會我了,我沒有想傷害你的女兒。”謝辭安耐心的跟雲曦解釋,溫潤的麵容帶著一絲無奈,卻十分耐心。

    跟以前一樣的溫柔耐心,可他最後是怎麽賣了她,跟黎媛在一起的?

    雲曦隻要想起來,就根本不會對謝辭安心軟,她眼神冷冽,“謝總,請你離我女兒遠一點,否則我會立刻報警,到時候鬧到黎家,怕是謝總會臉上無光吧?黎家的上門女婿可不好當!”

    雲曦的話帶著鋒芒,正中謝辭安的痛腳。

    一提到黎家,謝辭安的臉色就變了,但他不愧是商界的溫潤君子,很快就恢複了平靜。

    他彎身在雲小沐麵前,輕柔的笑了笑,“小沐,叔叔真的隻是想照顧你,但可能讓你誤會了,是叔叔不好,叔叔下次買玩具來跟你道歉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不好!”雲小沐將頭扭到一邊,他以為她是那麽膚淺的小孩子,一個玩具就能把她給打發了嗎?

    哼!

    才不是呢!

    “傳聞謝總為黎家殷勤跑腿,如今看來傳言不實,謝總倒是很有空,還在醫院欺負孩子。”男人筆直的雙腿出現在視線之中,遠遠走來,已經帶著一股壓迫力,讓人呼吸緊張。

    封煜臣眼神冷冽的看著謝辭安,眼中流露出一股敵意。

    謝辭安微笑著跟他打招呼,“封總也在醫院,是來探望病人嗎?”

    他悄無聲息的將剛才封煜臣對他的嘲笑給化解了,反倒開始打探封煜臣的行蹤。

    封煜臣不似商場人那些要麵子的,不會跟謝辭安客套,他淡淡道:“你有什麽資格,過問我的事情?”

    若是旁人被封煜臣這麽打臉,不扭頭走人也要臉色大變了,謝辭安倒是不以為然,他淡淡笑道:“是我打擾了,不過剛剛跟小沐發生了點誤會,在這兒跟她解釋清楚罷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