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幫我看著小沐,我去找一下雲慕雅,待會兒來找你。”雲曦本就不想帶著雲小沐去找雲慕雅,將她交給顏笑,她正好一個人去了雲慕雅的病房。

    雲慕雅肯定住在高層的VIP病房,但她沒想到,她居然一個人包下了整層樓這麽壕。

    雲曦靠近病房,還未進去,就聽到裏麵傳來男人低沉的聲音,“整層樓隻有你一個人,不會有任何人來打擾,你安心養傷,不要再鬧事,聽見沒有?”

    他雖是苛責的語氣,卻也難掩保護。

    試問有誰能夠為了一個人,包下醫院整層樓給她養傷?

    除了封煜臣,不做他想。

    雲曦心中驀地一沉,一股厭煩湧了上來,她轉身就想走。

    但是雲慕雅已經透過窗戶看到了她的身影,她原本好好的坐在床上跟封煜臣說話,突然靠近封煜臣,用力抱住他的腰,嗓音柔媚的撒嬌道:“煜臣,人家知道錯了,你不要生氣了嘛!”

    肉麻發嗲的聲音,聽的雲曦起了一層雞皮疙瘩。

    她煩躁的轉身就走,沒有聽到封煜臣猛地推開雲慕雅,她撞在病床上那‘咚’的一聲。

    封煜臣嫌惡的脫下外套,丟給唐峰,冷聲警告,“以後再針對雲曦,你知道下場!”

    “煜臣,我真的沒有針對她,小曦是我的妹妹啊,我怎麽會針對她呢,這次我原本隻是為了封氏和佰豪集團的合作才……”

    雲慕雅精心編排了一大堆理由,想來說服封煜臣,可人家連聽完的心思都沒有就走了。

    雲慕雅下床追都沒追到他。

    她抓起病床上的枕頭,狠狠朝牆上砸去,氣的眼睛發紅,“雲曦!又是你!都是你!你敢搶我的男人!”

    她絕不會放過她的!

    封煜臣腿長步闊,走出來沒多久就看到了雲曦的背影,唐峰眼前一亮,“是雲曦小姐,雲曦小姐!”

    他連忙幫封煜臣喊了兩聲,誰知雲曦回頭,瞪了封煜臣一眼,然後就走掉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雙眼微眯,眼神莫名,這小女人是在幹什麽?

    唐峰說,“總裁,雲曦小姐好像生氣了?您要不要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關我什麽事?”封煜臣冷瞥了他一眼,雲曦生氣了他就要去哄嗎?

    唐峰默默低下頭,當做剛才什麽都沒說過,他果然是不該多嘴的。

    雲曦氣封煜臣跟雲慕雅摟摟抱抱的,又氣他根本不會追上來跟她解釋。

    可她走出住院部了才想起來奇怪,她為什麽要為這些事情生氣?

    難道就因為封煜臣吻了她?

    哼!

    那個臭流氓,強吻她!還有雲慕雅這個情人,簡直就是個渣男!

    渣男!

    她為什麽要為他生氣?

    才不要呢!

    雲曦埋頭向前走去,卻撞在了一副緊實的胸膛上,她揉著腦袋抬頭,“封……”封煜臣?

    他什麽時候走到她前麵去的?

    “沒長眼睛嗎?”封煜臣沒好氣的開口,這女人看到他不打招呼也就算了,剛剛還瞪他,還撂下他就走了,真是欠收拾!

    是他平時對她太好了是不是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