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雲慕雅,激將法對我沒用,你少在我麵前惡心人了!”雲曦對著雲慕雅就像一隻噴火龍,尤其是看到她跟封煜臣靠的近的時候,她更是毫不留情的嘲諷,“也別惡心我們封總了,在他的專業水平麵前,你那20分簡直是打封氏集團的臉!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沒有!”雲慕雅慌亂否認,她哪裏知道,最後一個評委會是封煜臣!

    她害怕封煜臣誤會,連忙抓住他的袖子,聲音軟軟的跟他解釋,“煜臣,妹妹她誤會我了,我是真的不敢讓人覺得我偏心她才會……”

    “哦?”封煜臣甩開她的手,挑眉盯著雲慕雅,“我就是想讓人覺得,我偏心你妹妹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雲慕雅瞪大眼睛,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封煜臣說出來的話。

    他就是想讓人知道他偏心雲曦,他為什麽偏心雲曦?!

    他喜歡上她了是不是!?

    不可以,這絕對不可以!

    雲曦也聽的一愣,她剛才原本是想噎雲慕雅一下,沒想到封煜臣這廝……

    他從雲曦身邊走過的時候,用隻有她們倆能聽到的聲音笑她,“吃醋了?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!”

    雲曦立刻反駁,小臉瞬間漲的通紅,她看到封煜臣變味的眼神,二話不說的埋頭走掉了。

    她三步並作兩步,像逃一樣,可是封煜臣的眼神卻還在她腦海裏晃悠,有一種魔力,像是一隻無形的手,拽著她朝一個地方沉下去。

    封煜臣對她的關注,雲慕雅一點一滴都看在眼裏,她心中嫉妒的窩了團火。

    她眼中升起一抹恨意,提著裙子朝雲曦小跑過去,“妹妹,等等我!”

    雲曦停頓了一下,雲慕雅卻抓著她的手,著急忙慌的解釋,“妹妹,我真的不能偏心你!你別怪姐姐了好不好?我……啊!”

    她說著便朝一旁栽倒過去,拽著雲曦的手,再鬆開,從一米多高的台子上摔了下去,整個人摔出‘砰’的一聲,倒在地上,可憐柔弱的哭道:“妹妹,你……你怎麽能推我呢,我的腳……啊,好疼!好像斷了。”

    雲慕雅的經紀人連忙圍了過來,“慕雅!你怎麽樣!”

    “好疼!”

    雲慕雅淚眼朦朧的,讓諸多記者都對著她一頓狂拍,黎媛更是從人群中衝了出來指責雲曦,“你真是好手段,連自己的姐姐都不放過!她不過是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評分,你就推她!雲曦,你可真惡毒,有才又怎麽樣,還不是個蛇蠍心腸的女人!”

    雲曦還未開口,無數記者就朝她圍了過來,她險些被推倒。

    封煜臣一把將她撈到身邊,周身氣勢逼退了所有人,他在眾人灼灼的目光中,一言不發的將雲曦帶走,絲毫沒考慮摔下台的雲慕雅傷的怎麽樣。

    雲慕雅看著封煜臣帶走雲曦,恨恨咬牙,緊緊攥著裙子的薄紗,尖銳的指甲將紗戳破,“雲曦!”

    她不會放過她的!

    封煜臣的車上,雲曦有些好奇的打量著封煜臣,“封總,你就這麽走了?”

    “不然?”封煜臣冷冷出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