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媛腳步不穩的跌進謝辭安懷裏,唇上血色盡褪,“怎麽……怎麽是他!”

    雲慕雅也不敢相信,“煜……煜臣?”

    封煜臣在眾人複雜的目光中走上台,周身強大的氣場,讓整個會場頓時鴉雀無聲。

    陳清秋連忙走到封煜臣麵前,“封總,您……”

    第四位評委竟然是封煜臣?

    他沒有告訴任何人!

    封煜臣走到雲曦麵前,看到小女人張大嘴巴,震驚的樣子,心中莫名開心,他在她耳邊輕聲道:“醜死了。”

    像是沒見過他一樣。

    雲曦連忙回神,揉了揉自己的臉,企圖將臉上的震驚揉散,這簡直……

    過於震撼了!

    封煜臣這家夥……

    “好,現在請我們封總來為兩位設計師的作品打分。”主持人殷切的遞上白板和筆,彎腰在封煜臣麵前,舉著等他寫,宛如他的仆人一般。

    封煜臣動手在兩塊白板上隨意寫下分數,當主持人亮出白板的時候,卻有不少人驚掉了下巴,其中最驚訝的是黎媛。

    她不服氣的衝到封煜臣麵前,“你……你分明是故意偏袒雲曦!哪有你這樣的!”

    封煜臣他居然,給她打0分!

    零分啊!

    一百分全給雲曦,哪有他偏袒成這樣的!

    封煜臣丟了一個眼神給黎媛,語氣淡淡道:“你不服?”

    簡簡單單的三個字,卻像是三塊巨石,疊加的壓在黎媛身上,黎媛倒退幾步,連封煜臣的眼睛都不敢看。

    謝辭安在黎媛身後撐住她,“封總,你雖然是評委,但這樣偏心你公司的員工,有些過分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不服?”封煜臣冰冷幽深的目光帶著一股極強的壓迫力,直接朝謝辭安壓過去。

    謝辭安沒有他的強大氣場,自然氣勢稍弱,他卻慣常用自己這張微笑的臉,“封總,你給出這個分數,總要讓大家都覺得公平,否則S.D集團,也會覺得不公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封煜臣給的公平,就是公平。”封煜臣盯著謝辭安,輕描淡寫的說著。

    他根本不用費力,每一句話都漫不經心,在場眾人,卻無人敢反駁他。

    雲曦站在他身後,有些呆呆的,她還是第一次見到,霸道能霸道成封煜臣這樣的,誠然她很解氣!

    眾人不敢去觸封煜臣的黴頭,便將閃光的和話筒全都對準了雲曦,記者開始連珠炮一樣發問,“雲曦,你是事先知道封總會來幫你嗎?”

    “雲曦,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自己會贏,這場比賽完全沒有懸念?”

    “雲曦,你跟黎媛是大學同學,但是水火不容,能說一下為什麽嗎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雲曦被閃光燈照的眼睛疼,她用手遮擋著後退,後背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,她突然感覺到一陣溫暖,封煜臣扶著她站穩,手環在她的腰上。

    封煜臣坦然的麵對記者,“本來我不屑費口舌,但是我們封氏集團更不屑欺淩弱小,我給的分數,完全對得起黎媛的設計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指向熒幕上的作品,“黎媛這次的設計,顯然是模仿雲曦,並且涉嫌抄襲剽竊,多處設計元素仿照雲曦從前的風格,就像是拿著她的作品照搬,這樣設計而來的作品,連大一新生都不如,根本沒有資格跟雲曦相較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