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卷041

    總評審的評分方式與觀眾評審不同,四個人每人一百分,給雲曦和黎媛,謝辭安給了雲曦30分,黎媛70分。

    現在兩個人的總分是90分和110分,拉開了20分的差距。

    雲曦目光沉了下來,能決定她和黎媛輸贏的,不是陳清秋和謝辭安,而是接下來會出場的兩位,神秘評委。

    台下議論紛紛,都在好奇,最後的兩位評委是誰,會給出怎樣的分數,主持人吊足了胃口,最後才高聲宣布道:“來,讓我們隆重請出本次比賽的神秘評委,當聚光燈照在她身上的那一刻,請大家熱烈歡迎她上台。”

    會場的燈一下子暗了下來,聚光燈在人群中閃來閃去,最後,定格在了一個人身上。

    雲曦瞪大眼睛,滿臉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就連陳清秋也驚愕道,“怎麽會是她?”

    燈管隨著她的腳步一路照亮過來,一襲粉色亮片長裙的雲慕雅款款而來,她臉上帶著微笑,嫵媚動人的五官,一顰一笑皆是風情,許多人看到她一上台,就已經被勾了魂兒去。

    她走到台上,大大方方的坐上了評審席,柔聲道:“非常高興能夠擔任這次的神秘評委,之前讓大家好奇了這麽久,大家看到我,有沒有失望呢?”

    “沒有!”

    台下,不少雲慕雅的粉絲都高聲大喊,並且越來越激動。

    可是雲曦握緊雙拳,她說,“我很失望,雲大明星,不知道你憑什麽,來做這次的評委?”

    “雲設計師,你這是在質疑我嗎?我曾經也為許多珠寶公司做過代言,對於珠寶設計這一塊,有許多了解,譬如這次你和黎設計師的作品,我就覺得黎設計師的作品,別具一格呢!”

    她看著熒幕上的兩副作品,緩緩解釋道:“黎設計師這次的作品融入了以往不曾嚐試的風格,新的嚐試,設計的十分成功,所以我忍不住的想給她高分!”

    雲慕雅直接給了黎媛80分,雲曦20分,分數的變化,便是190分和110分,徹底將雲曦拉入穀底,仿佛提前敲定了這次比賽的結果。

    “why?”

    “這是否有些不公平!”

    台下,有兩位設計師皺眉出聲,表示質疑。

    雲曦也出聲質疑,“雲慕雅,你憑什麽成為評委?”

    雲慕雅得意的揚起下巴,“當然是S.D集團請我,我才能成為評委,難道你要質疑你們的合作方S.D集團嗎?雲曦,你這可是給封氏抹黑啊。”

    “雲設計師,雖然你會輸給我,可是以後我們還是要合作的,這次承讓了,希望我們以後,能夠合作愉快。”黎媛款款走到雲曦麵前,友好的對她伸出手。

    雲曦沒有與她握手,她隻覺得麵前這兩個人惡心到極致!

    她怎麽都想不到,S.D集團竟然會請雲慕雅來當評委!

    她還真惡心,這麽正大光明的給她20分!

    這簡直是對她職業生涯的羞辱!

    “怎麽,雲曦,你輸不起嗎?”黎媛溫婉的臉上,盛氣淩人。

    雲曦咬著唇,“誰說我會輸?黎設計師你是腦子不好使嗎?總評審一共有四位,你現在就說自己贏了,為之過早了吧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