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興大廈,雲曦一早便來了,她遠遠的看到黎媛在眾人的簇擁下,眾星捧月的進了會場。

    她這次和黎媛的比賽,受到了高度關注,多家媒體關注,除了知名設計師,不少公司高層都來觀看,還請了明星來宣傳,雲曦一眼就看到了打扮的嫵媚動人的雲慕雅。

    她穿著一身粉色亮片長裙,纖細的吊帶勾勒出她動人的鎖骨,事業線飽滿卻半遮半露,每一個側身回眸,都是嫵媚動人的風情,許多人被她這模樣迷住,再看她的臉,卻恍然覺得是天仙下凡般雅致。

    雲慕雅原本打算來找雲曦打招呼,將流量和話題往她身上引,誰知道雲曦直接進了選手比賽室,將門關上,隔絕了她的想法。

    雲慕雅眼中閃過一絲陰霾,“哼,雲曦,你等著好了!自有人收拾你!”

    今天都不用她出手,黎家的人,一定不會讓她好過!

    這次比賽到場了許多國際著名設計師,他們是觀眾評審,手中握著半數的裁決票,待會兒會根據黎媛和雲曦的設計作品來給她們投票。

    陳清秋和謝辭安坐上了四人位置的主評審席,兩個人都坐在最邊上,隔空一笑,算是打了個招呼。

    坐在佰豪集團旗下的地方,陳清秋總覺得有些不安,雲曦又來的早,根本沒跟她打招呼便直接進了選手室。

    黎媛還在記者麵前做了半天的采訪,裝著名媛淑女的樣子,為自己小小的加油打氣了一番,雲曦卻直接沒露麵,正在直播的媒體,已經說了些不好聽的話了。

    索性比賽開始的很快,主持人宣布題目,黎媛和雲曦便很快開始比賽。

    封家大宅裏,雲小沐和管家盯著電視屏幕,雲小沐雙拳緊握,“媽咪加油!”

    她已經黑進了瑞興大廈的保安係統,隔絕了黎媛與外界所有的通訊,她不可能有任何作弊的機會,她相信,她媽咪一定會贏了這個女人的!

    謝辭安坐在評審席上,看著手機上發來的短信,眉頭微微一皺。

    他看向封氏集團這邊的人,除了陳清秋,沒有來什麽大人物,封煜臣沒現身,可是為什麽保安係統被黑掉了,黎媛那邊完全聯係不上,不知道她的進度情況。

    究竟是誰這麽好能力?

    封氏集團,封煜臣辦公室。

    唐峰看了下時間,九點半,他提醒正在辦公室的封煜臣,“總裁,已經九點半了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頭也不抬,“然後?”

    “那個……雲曦小姐和黎媛的比賽,已經開始半個小時了,您真的不去嗎?”唐峰好奇的看著封煜臣,他覺得封煜臣這麽在乎雲曦,今天的比賽他一定會去的吧?

    可是封煜臣冷淡的讓人渾身發抖,抬頭瞥了他一眼,“你很閑?”

    唐峰搖頭,“沒有,我去工作了。”

    他立刻走出了辦公室,邊走邊想,難道是他判斷有誤嗎?

    封煜臣不喜歡雲曦?

    也不對啊!

    分明那麽在乎呢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