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封總,對不起!我以後一定不讓雲小沐再打擾你了。”雲曦低頭,很誠心的跟封煜臣道歉,她是真的疏忽了。

    寧願讓顏笑多看著雲小沐一點,也不該讓她又來找封煜臣。

    封煜臣可不是她能隨便打擾的人。

    而且……

    雲曦抬頭,封煜臣那冷的冰一樣的眼神,她也並不敢多跟他有所接觸。

    辦公室裏那個吻……

    雲曦想起,有些臉紅心跳,但她很快打消了這樣的心思,跟封煜臣打了個招呼,“封總,我現在就帶小沐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你覺得你能給她很好的照顧嗎?”封煜臣的聲音很低沉,還帶著幾分不悅。

    雲曦臉上帶著一抹慚愧,“是我疏忽了,不過她獨立能力很強,一個人可以睡覺的,不用……”

    “她隻是個四歲的孩子,憑什麽因為你的照顧不周,而被迫獨立?”封煜臣的冷聲質問,像冰棱一樣插進她心裏。

    雲曦有那麽一瞬間的心痛,也有些愧疚,但是……

    封煜臣像是雲小沐的父親這樣質問她的語氣,讓她十分不服,“封總,小沐是我的女兒,照顧她是我的事情,不用您過多操心,我會照顧好她的。”

    “她叫我一聲爹地。”封煜臣眸中墨色深沉,好像今晚跟雲曦計較定了。

    雲曦尷尬的咬唇,“這是她……瞎叫的。”

    認誰當爹不好,認封煜臣當爹地!

    她這個當媽的拒絕!

    堅決拒絕!

    不要問她為什麽,因為她想多活兩年,不想被封煜臣這張嘴給毒死!

    “她叫了,你覺得我像是會被白占便宜的人?”封煜臣眉頭微揚,那股子狂傲勁兒,看的雲曦想打人,“那封總您想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讓她在這兒好好休息,你敢吵醒她,我就炒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雲曦瞪大眼睛,她還沒見過這麽任性的上司!

    她氣呼呼的,心裏不是沒有掙紮過,想要帶走雲小沐,可是她的實力顯然不夠,她現在把雲小沐帶走,肯定也吵到她了,她心裏也愧疚。

    料想,封煜臣也不會對雲小沐怎麽樣,他好像還挺喜歡她的。

    雲曦放心下來,轉身就走,“那就勞煩封總,幫我照顧小沐一晚了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,她才不管封煜臣有沒有反應就走出了他的臥室。

    封煜臣眼神淩厲,這小女人,竟然敢撂下他?

    雲曦覺得,自己在封氏集團工作,能力還是不足的,她就沒有想到,會遇到封煜臣這種總裁!

    他霸道囂張也就算了,還住這麽大的宅院,她走了整整半個小時,才走出封家大宅。

    走出去之後她又愣了,這麽冷僻的地方,怎麽打得到車?

    雲曦垂頭歎了口氣,隻能一邊打開滴滴找車,一邊往外走了,幸好封煜臣有錢到暴殄天物,整條路上都有燈,不至於太黑到看不清路,也讓她壯著膽子往外走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通過監控看到雲曦走出了封家,冷哼一聲,吩咐管家,“把路燈關了,方圓十公裏不許有車出現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