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清秋也為之震驚,她在封氏集團這麽多年,還沒見過封煜臣這麽相信一個下屬,而且……她總覺得封煜臣對雲曦,有些寵愛。

    雲曦和黎媛要進行比賽的消息不脛而走,一天時間,便轟動了整個江城,顯然是有人早已有準備,用幕後推手,將雲曦推到了風口浪尖上。

    而令人覺得卑鄙的是,當消息散播出去了,雲曦才知道,這次的評審席,是由四名主評委組成,謝氏集團謝辭安和陳清秋,還有兩個神秘評委,直到評分的時候才會出場,在這之前,任何人都不知道是誰。

    陳清秋曾為此事氣的發抖,給John打電話,可對方不是跟她打太極,就是不接電話,加之媒體渲染,這場比賽已經引起了高度關注,雲曦現在想退出,都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她被推到了風口浪尖上。

    “雲曦,這次是John太不厚道了。”陳清秋都有些氣,神秘評委也就算了,竟然提前沒有任何告知,若是對方是謝氏或者佰豪集團的人,那雲曦無論表現的多好,都輸定了。

    雲曦專心看著自己的設計稿,柔聲道:“總監,我會盡力的,您放心。”

    看著她篤定的模樣,陳清秋也不好再說什麽。

    雲曦和黎媛要準備比賽的消息這幾天最為火熱,黎媛又買通了一些水軍,故意在網上編些有的沒的故意,再將雲曦勾引謝辭安的事情一渲染,便引導了無數人去抨擊雲曦。

    她還想拿雲曦勾引封煜臣的事情,讓網友戳著她的脊梁骨罵,這件事被謝辭安發現之後,及時製止了。

    黎家,高檔的澳洲進口牛皮沙發上,黎媛嘟著嘴跟謝辭安生氣,“你是不是又想起雲曦的好了?你們兩個之前……哼!”

    “媛媛,你在說什麽呢?你才是我的未婚妻。”謝辭安半蹲在她麵前,輕拍著她的手哄她。

    黎媛將手抽出來,嬌氣的轉臉,“哼!我看你就是在想雲曦,才不讓我對付她!她分明就是個狐狸精!”

    “媛媛,我隻是不想你再招惹了封煜臣。”謝辭安耐心的跟她解釋,他原本打算站起來,眼角餘光瞥到身後走來的黎雲鴻,便將姿態又放的低了些,“你怎麽對付雲曦都可以,可惹上了封煜臣,該怎麽辦?到時候可不止是你一個人會被他對付。”

    “那他要是對付我,你會保護我嗎?”黎媛眨著眼跟謝辭安撒嬌。

    謝辭安溫潤如玉的麵龐上綻開一笑,“當然,我傾盡一切,也不會讓他傷害到你。”

    “辭安……”黎媛臉上,滿是小女兒般的嬌羞。

    黎雲鴻走到黎媛麵前坐下,黎媛立刻正正經經的坐好,跟謝辭安分開了些,討好似的笑了笑,“爸爸。”

    黎雲鴻那雙精明的打量從謝辭安看到她身上,目光嚴肅,“我再跟你說一遍,無論你想怎麽對付那個叫雲曦的,不許去招惹封煜臣,聽到沒有?”

    黎媛剛被謝辭安哄好的臉色又耷拉下來,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也要做到!你以為封煜臣是你可以一而再再而三挑釁的人?”黎雲鴻臉色十分嚴肅,想起自己被封煜臣羞辱,他便覺得不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