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小沐高高的揚起小腦袋,“我可以養媽咪的!”

    她電腦上還有國外公司高薪聘請的證書,她自己的小金庫,也不比她這個媽咪少。

    雲曦扶了扶額,“你還是個童工,不可以去上班,犯法的!要不……你先考慮去上個學?咱們一步步慢慢來。”

    雲曦循循善誘,可雲小沐反應比誰都激烈,“我不我不我不!我要回家啦!”

    雲曦隻好打消這個念頭,她回家之後,便讓她在家裏玩了,而且叮囑她,無論誰來敲門,就算是破門而入,她也不能跟對方走。

    雲小沐往床上一滾,老成的歎氣,“唉,媽咪這麽囉嗦,以後爹地的耳朵會起繭子的。”

    “臭丫頭!”

    雲曦輕哼一聲,回去上班了。

    她這幾天的工作量非常大,晚上下班根本來不及回去給雲小沐做飯,她隻能麻煩顏笑替她照顧一下雲小沐。

    封煜臣坐在餐廳裏,看著滿桌子豐盛的佳肴,一點胃口都沒有。

    他倒是想起了雲小沐,這個小家夥在他身邊吃飯的時候,他都會覺得食物很香。

    老管家將雲小沐的那一份晚餐端上來,問道:“少爺,小沐小姐不來吃飯了嗎?她之前還說想吃菠蘿飯呢,今天廚師替她做了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看到餐盤裏,一隻菠蘿裏盛著五顏六色的飯,無端端想起雲小沐的笑臉,還有她甜甜的叫他爸爸的樣子,胃口一下子就沒了。

    他放下筷子拿起手機,問唐峰雲曦回家了沒有,唐峰說雲曦還在加班,而雲小沐那邊,則由顏笑去照顧了,還附帶了一張從顏笑朋友圈盜來的圖。

    封煜臣看著那桌上的三個菜,嫌棄的皺眉,“怎麽給孩子吃這個!”

    唐峰在電話那頭聽的冷汗涔涔,封煜臣是嫌棄顏笑給雲小沐做的飯不好,可是普通家庭來說,兩個人三四個菜,都不會吃的完呢,當然不可能跟封煜臣家,一頓就二十個菜相提並論。

    當然,他知道,封煜臣這是想雲小沐了。

    他等待著封煜臣的下一步命令,隻聽他說,“查,她和謝辭安。”

    唐峰,“是,總裁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望著那熱氣騰騰的菠蘿飯,眸色深的像化不開的濃墨,沒有人能猜得出他心裏在想什麽。

    雲曦將合作項目的初稿提交給了陳清秋,陳清秋發送給John,John非常滿意,但他依舊堅持,讓黎媛參與本次的設計合作,他保證黎家不會因此分走封氏集團的任何利益。

    “不行!”雲曦堅決反對。

    陳清秋電腦上,他們跟John遠程視頻,她目光堅定道:“John,你看過初稿,相信對我以及封氏集團的實力有一定的了解,我們不需要黎媛的插手。”

    John笑著道:“雲曦,可作為生意人,黎媛的能力,對我們來說是助力,不是嗎?”

    雲曦,“我認為不是。”

    “No,雲曦,不要因為你們之間的私人恩怨而影響到工作,你是一個專業的設計師,right?”

    “John,正因為我專業,所以我不允許我的設計團隊被人破壞,被人插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