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冷冷對謝辭安道:“你快去快回,媛媛還需要你呢!”

    謝辭安彎著腰,輕柔回答,“好,我一定盡快回來陪媛媛。”

    黎家父女走了之後,謝辭安臉上的溫潤瞬間變成陰冷,方才的溫情,消失的一幹二淨。

    他重新走入封氏集團,他借黎雲鴻的預約,說還有事情跟封煜臣沒談完,順利的上了66樓,宋洋躲在暗處,跟他匯合之後低聲道:“雲曦和那孩子還在裏麵。”

    謝辭安點了點頭,就在走廊裏站著了,方才還開著的,封煜臣辦公室的門,已經關上了,不清楚裏麵是什麽情況。

    一門之隔,裏麵雲曦就尷尬了。

    她被封煜臣抵在門上,男人精壯的胸膛就在眼前,她的臉又不爭氣的紅了起來。

    不是第一次這樣了。

    她真的很想認識一下給封煜臣定做襯衫的人,是怎麽做到這麽剪裁得體貼身的衣服,隻要一靠近,就能看清封煜臣的肌理輪廓,感受到他身體蘊含的力量和強大性,讓人不自覺的浮想聯翩,然後害羞不已。

    封煜臣低頭,俊美無儔的臉靠近雲曦,“你怎麽知道,我不會包庇黎媛?”

    雲曦驀地一愣,“因為你……是個有正義感的人啊!”

    她大腦已經半片空白了,還剩下半片,正在不停的被封煜臣呼出的熱氣侵蝕。

    她現在特別想把雲小沐抓過來抵擋一下,可封煜臣說,“她說累了,去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雲曦瞪大眼,果然,雲小沐那個臭丫頭趁她不注意,就溜到封煜臣的休息室裏麵去了,現在辦公室裏麵就她跟封煜臣兩個人,氣氛一度讓人尷尬到無法掙紮!

    “我是個有正義感的人,也算是你喜歡我的一點,嗯?”封煜臣微微眯著眼,氣息危險的朝雲曦靠近。

    他離雲曦的粉唇,越來越近。

    “封總,有些事情我要跟你解釋一下!當初那些短信,其實是雲小沐她……”雲曦組織了一下措辭,“她比較熟悉電腦操作,所以才會那樣,那些花也是。”

    雲小沐都對她不仁義了,她還包著她幹什麽?

    賣了就賣了!

    反正封煜臣又不會拿她怎麽樣。

    “短信是她發的,花是她送你的,可喜歡我,是你自己說的。”封煜臣抵著雲曦,強勢的將她包裹,不容許她有一絲絲的反駁。

    “封總,那其實……”是個誤會。

    她隻是為了雲小沐,跟他撒了個慌而已。

    喜歡他這件事,她真的沒有。

    “雲曦,還是說,你在騙我?”封煜臣眼神中散發出一股危險的氣息,讓雲曦的心都跟著顫抖起來,“我不允許別人騙我!”

    “封總,我真的沒有喜歡……”那個‘你’字還未出口,她便被人封唇將聲音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她喉中哽咽,封煜臣用力吻了她一下,轉瞬放開,仿佛剛才那一下,隻是一個夢。

    一個沒有半分旖旎,隻有霸道占有,又讓人心悸的夢。

    封煜臣轉身的瞬間,似是警告又似是提醒般開口,“雲曦,我不允許別人騙我,你,也是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