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沒注意到這一大一小的對話,一雙冷眼盯著黎媛,“憑什麽這麽對你?憑你自作孽,不可活!黎媛,等你為人母的時候,你就知道,對於傷害你孩子的人,是絕對不會放過的!”

    “雲曦,你不要搞錯了,這件事我已經跟封總解釋過了,不過是媛媛太喜歡你女兒,所以帶她去玩了一趟罷了,她現在沒有任何損失,我們不明白你在說什麽。”黎雲鴻淩厲的眯起眼,在商場上混了多年的氣場,瞬間讓氣氛不一樣起來。

    “黎董事長,抱歉!您不懂,我就費口舌再跟您說一遍,您的女兒黎媛,綁架我女兒雲小沐,存心害她,我手裏證據確鑿,一定會報警,並且告她!您跟封總的交涉我不清楚,但我知道,我們公司的總裁絕對不會包容一個罪犯!”雲曦字字鏗鏘,即便是麵對黎雲鴻,也沒有退讓的。

    而她會說出後麵的話……

    雲曦看了一眼封煜臣,純粹是從他那兒來的勇氣。

    她不覺得封煜臣需要怕黎媛父女,所以她敢理直氣壯的說。

    但是說完……她不確定的看了封煜臣一眼,封煜臣眼神懶散,抱著雲小沐,右手撐著腦袋靠在椅背上,即便是這麽一副慵懶的樣子,也散發著極強的氣場,整個人都是狂野桀驁的。

    導致黎雲鴻回頭看他的時候,身子還忍不住抖了抖,他討好笑道:“封總,您看方才我們不是已經討論過了嗎?媛媛也跟所有人都道歉了,她年紀小,您還是跟雲曦說說,別跟她計較了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懶懶的掀起眼皮,“黎董,我剛才就問過你了,你女兒是腦子不好還是身體不好,二十多歲的人了,竟然還是年紀小,我可以幫她聯係專家看看,不過病治好了,該去警局去警局,該上法庭,也還是要上法庭的。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黎雲鴻老臉漲紅,他都對封煜臣這麽低聲下氣了,他竟然一點麵子都不給他!

    “爸!你看他們,分明就是耍我們!他們封氏集團不僅搶我們的生意,還欺辱我!爸,我們不能饒了他們!”黎媛氣的直跺腳,她低聲下氣了,道歉了,他們竟然還這樣!

    “欺辱?”封煜臣眉頭上揚,蜿蜒出鋒利的弧度。

    黎雲鴻生怕黎媛這句話得罪了封煜臣,連忙打圓場,“封總,您別跟她計較!是媛媛她不懂事!”

    封煜臣壓根沒把黎雲鴻的話放在眼裏,他眼中的兩道寒芒直直射向黎媛,倨傲的睥睨著她,“我們封氏就是欺辱你,又怎樣?”

    他封煜臣想欺辱的人,又能拿他怎麽樣?

    雲曦有些用力的忍住笑,她頭一次覺得,欺負人可以欺負的這麽理所當然的帥!

    封煜臣這股子狂傲勁兒,還真沒人敢拿他怎麽樣!

    黎雲鴻的臉色很難看,他見封煜臣根本沒有接受他道歉的心思,轉身憤憤離開了,黎媛則是委屈的哭了出來,走的時候眼神像刀子一樣剜著雲曦,恨不得將她千刀萬剮。

    雲曦仁慈的送了她一句,“惡有惡報,靜候佳音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