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閉嘴了,被一個四歲的小女孩打擊到自閉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將雲小沐帶到了辦公室,她果然很乖,沒有打擾封煜臣,自己敲著鍵盤不亦樂乎。

    期間,她還跟封煜臣交流了一下,“爹地,你公司的安保係統有漏洞,我幫你修複一下哦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封煜臣在電腦麵前刷刷刷的簽字,順口答了一聲。

    這父女倆你來我往,唐峰覺得自己這個高級特助,都快沒用了。

    還好封煜臣叫了他一下,“讓黎雲鴻帶著黎媛來找我。”

    唐峰眼前一亮,“總裁是要處理之前小沐被綁架的事?”

    “多嘴什麽?”封煜臣斜了他一眼,唐峰不敢耽誤,立刻去通知了黎雲鴻。

    黎雲鴻接到唐峰的電話,驚的從辦公椅上彈了起來,立刻去家裏把黎媛拎了出來,黎媛被黎雲鴻罵的狗血淋頭,她想找謝辭安求救,卻直接被黎雲鴻帶到封氏去了。

    黎媛和黎雲鴻被請到封煜臣的辦公室,黎雲鴻一臉討好的看著封煜臣,“封總,這件事其實是個誤會,我家媛媛也是喜歡那個孩子,想要跟她玩,所以把孩子給帶走了,她就是個孩子心性,太過莽撞,不計後果,還望您別跟她計較。”

    “孩子心性?”封煜臣冷嗤,“她是腦子不好還是身體不好,需要我找醫生來幫她看看嗎?”

    封煜臣的眼神似冷芒射向黎媛,黎媛又羞又惱,又不敢頂撞封煜臣,她隻是不服氣,“封總憑什麽這麽說我!”

    她是被父母捧在掌心裏長大的小公主,從小到大沒有受過一絲委屈,封煜臣都推了她兩次了,現在居然還說她有問題,她不服!

    “媛媛!”黎雲鴻瞪了她一眼,早在來之前他就跟她說過封煜臣此人招惹不得,他是帶她來道歉的!

    黎媛不甘心的咬著唇,耿直著脖子,“封總,這件事,是我錯了,是我一時貪心想跟那孩子玩,才會帶走她!孩子現在也找到了,請您原諒我的行為吧!”

    “你覺得你的道歉有誠意嗎?”封煜臣靠在椅背上,輕描淡寫的一句話,都散發著無盡威嚴。

    黎雲鴻額頭上出現了一層薄汗,他拉了下黎媛,讓黎媛態度好一點,黎媛本就不服氣,“爸,憑什麽!我都已經到道歉了,還要我怎樣!”

    “你分明不誠心道歉,憑什麽讓我和爹地原諒你!”雲小沐從衛生間出來,抱著她的小平板,小小的身板,卻跟封煜臣散發著一樣的氣場。

    黎媛紅著眼瞪她,“有你什麽事兒!你個野種!”

    “綁架我在先,不誠心道歉,還罵我,我可以報警抓你,然後告你!”雲小沐掏出iPad,將剛才錄音的播放了出來,又把她追蹤的視頻和證據全都放給黎媛看,氣的黎媛伸手就去抓她,“你這個小野種,我打死你!”

    雲小沐身手靈敏的躲開,下一瞬就被人抱進了懷裏,封煜臣站起身抓住黎媛的手,將她向後一扔,對黎雲鴻冷吼,“這就是你帶女兒來道歉的態度?還敢在我封氏動手?黎董事長,你們還是滾回去等著警局傳訊吧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