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姓顏的你也別不服,瞧瞧雲大美女,人家跟老封,像老虞演的八點檔偶像劇似的,你,一個為偶像劇服務的小化妝師,也不知道看看自己的形象。”南宮慕很是嫌棄。

    “我的形象怎麽了!”顏笑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破洞牛仔褲和一雙顏色各異的翅膀鞋,但她腦中突然閃過一根弦,“你剛說什麽?老虞的八點檔偶像劇?老虞……是誰?”

    顏笑心中有了個不好的猜測!

    現在八點檔偶像劇霸屏的人都是……

    “虞寒啊!”南宮慕脫口而出,“除了影帝大人,還有誰能當我口中的老虞?”

    跟他交情好的,譬如封煜臣,譬如虞寒,他才會稱得上一聲老封,或者老虞。

    其他人怎麽配?

    “啊!!!!”

    “虞寒!!!!”

    “南宮少爺你認識虞寒嗎?跟他很熟對不對?我能不能要一張他的合照和簽名,我能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能!”

    南宮慕幹脆直接的拒絕了,他掏了下耳朵,“你這個女人太吵了!”

    顏笑立刻露出一張討好的笑臉,“南宮少爺,嚶嚶嚶,你就大人不記小人過,幫幫我嘛!虞寒可是我的偶像,男神啊!我做夢都在跟他接吻,求求你了,有機會帶我見見他唄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!老虞要是知道自己做夢都在被你強吻,肯定氣的三天不想吃飯!你還是別惡心他了!”南宮慕笑的賊沒心沒肺了。

    一路上顏笑都在跟他鬥法,一會兒討好,一會兒對罵,兩個人鬥的不亦樂乎。

    唯有雲曦心事重重的,她在擔心封煜臣送雲小沐回去會不會出事,又在想……她該如何給黎媛顏色看看!

    她竟然,敢綁架雲小沐!

    她不會放過她的!

    封氏集團。

    南宮慕沒有讓雲曦遲到,可她還是被陳清秋叫到辦公室,好好說了一頓。

    “雲曦,你才剛剛拿下項目,我以為你會安心好好的做完這個項目的!可是這幾天你都在幹什麽?電話不接,項目出了問題,也不能跟其他組員及時溝通,你這樣讓我怎麽放心把項目交給你!”陳清秋有些生氣。

    雲曦滿臉歉意,向她低了低頭,“抱歉陳總監,是我家裏出了點私事,是我的錯,我會立刻把這幾天的工作量趕起來的!”

    陳清秋推了推眼鏡,“你家裏出了什麽事?忙的三天連電話都不接。”

    “抱歉總監,是我因私廢公,我會努力彌補的,家裏的事,我已經處理好了,謝謝總監關心。”雲曦回答的很有分寸,並沒有告訴陳清秋雲小沐被綁架的事情,來博取她的同情。

    這件事,隻能看結果,結果就是她因為私事而耽誤了公事。

    所以陳清秋責她罰她,都是應該的。

    雲曦這樣的懂事,倒是讓陳清秋不好意思說她了。

    但她還有一件事更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她,“S.D集團那邊,總經理John來跟我交涉,問你是否願意跟佰豪集團的黎設計師合作,共同擔任此次的設計,他也很欣賞黎設計師的作品,想將你們兩個的作品一起融入這次合作之中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