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將雲曦抱起來,回頭瞪著那群所謂權威專家,“一群廢物!滾!”

    專家們都是被捧了多少年的教授了,從來沒被人這麽罵過,可罵他們的是‘封閻王’,他們吭都不敢吭一聲,灰溜溜的走了。

    “小沐,媽咪求你,吃點東西,媽咪給你洗個澡,哄你睡覺覺好不好?”雲曦在門外站著,她麵前的客房裏,雲小沐將裏麵的東西都砸了個稀巴爛,滿地都是碎屑,她生怕傷了她。

    “不要不要!我不……我不要!”

    雲小沐的聲音喊到嘶啞,無力的蜷縮在地板上,但凡聽到腳步聲靠近,就開始大聲喊叫,雲曦生怕她把嗓子給喊壞了。

    雲小沐在裏麵哭,雲曦在外麵哭,封煜臣一個大男人既棘手又無奈,他眉心擰成了一個‘川’字,“這樣不是辦法。”

    他說完便大步邁了進去,朝雲小沐走去。

    雲小沐聽到聲音開始尖叫,“啊————!不許過來!啊——”

    尖銳的叫聲,南宮慕在一樓客廳裏都忍不住捂耳朵,“真是臥槽了!”

    顏笑擔心的走來走去,“封總這是……對小沐用強,隻會適得其反啊!”

    她擔心封煜臣沒耐心對小沐,會弄傷她。

    南宮慕聳聳肩,明確表示,“老封用強是家常便飯。”

    他還沒見過封煜臣對誰有耐心到,不會用強的呢!

    忽然,樓梯上傳來腳步聲,接下來的一幕讓兩個人瞪大眼睛,眼珠子都差點原地蹦出。

    “小沐……”

    “老封你……”

    南宮慕嘴巴張大的能塞下兩個雞蛋,他還是第一次看到封煜臣抱孩子呢!

    而顏笑則是第一次看到,雲小沐被除了她和雲曦之外的第三個人抱,安安靜靜,不吵不鬧的!

    最驚訝的,其實是雲曦。

    封煜臣進房間的時候她就急了,可是她親眼看到封煜臣抱起雲小沐,雲小沐睜開眼睛看了他一眼,然後就不叫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高大的身軀抱起她,雲小沐坐在他的左臂上,一雙白嫩的小藕臂環著封煜臣的脖子,對他很是依賴的樣子。

    封煜臣抱著她下樓,看了管家一眼,“去準備孩子的晚餐,五分鍾之後我帶她吃飯。”

    穿著考究燕尾服的管家連忙頷首點頭,“是,少爺。”

    坐在封煜臣手臂上的雲小沐,一雙圓溜溜的眼珠盯著封煜臣,揣著幾分好奇,又有些害怕,但她倒是不拒絕他的。

    雲曦擦幹了眼淚想上前,朝封煜臣伸出雙手,“封總,我來抱她吧,不麻煩你了。”

    這句話無端就令封煜臣不舒服了。

    什麽叫麻煩他了?

    封煜臣抱著雲小沐站了起來,雲曦跟封煜臣的身高差,她就夠不到雲小沐了。

    雲曦詫異的看著他,封煜臣側臉冷峻,仿佛又是那個不近人情的冷麵閻王了。

    雲曦看了雲小沐一眼,雲小沐還在看封煜臣,若有所思的樣子,都讓她看不透了。

    五分鍾的尷尬很快過去了,管家來告訴封煜臣,晚餐準備好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帶著雲曦和雲小沐去吃飯,南宮慕自覺的去蹭,倒是顏笑為難的站在原地,進去也不好,不進去也不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