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反應在謝辭安預料之中,他柔柔的吻了吻她,然後慢慢開口,“既然你隻愛我,就聽我的話,別再去對付雲曦了。”

    這句話,瞬間讓黎媛的臉色冷了下來,“你在說什麽?”

    她還不願意承認。

    謝辭安並不惱怒,反而柔聲勸慰她,“媛媛,雲曦現在是封氏集團的人,動她,就等於觸怒封煜臣,你有想到過這個後果嗎?”

    謝辭安的話成功的讓黎媛腦中的弦繃緊,她不是沒有想過這個利害關係,但是她太恨雲曦了!

    她一回國就搶走了他們家的項目,還幾次三番的讓她丟臉,更是勾引謝辭安!

    這是她絕對不能容忍的!

    所以她才派人盯著雲曦,發現她有個女兒,知道女兒是她的弱點,打算拿來對付她,可是現在……

    黎媛秀美的眉毛輕輕蹙著,“辭安,你老實說,是不是雲曦來跟你求情了,你才心軟的?”

    謝辭安摟著她的肩膀,“你在說什麽?我怎麽會對她心軟?你可知道,這件事是封煜臣親自打電話來詢問的,若是一天之內不交出孩子,他就讓謝家和黎家消失在江城!”

    黎媛的心猛地一沉,謝辭安這話不是開玩笑,她知道,封煜臣絕對有這個實力!

    而且他為人心狠手辣,是出了名的冷麵閻王,誰的情麵都不敢,商場上誰都不敢招惹的。

    她……

    她慌亂無措的抓住謝辭安的手,“辭安,怎麽辦?那個小女孩她……你說封煜臣為什麽這麽緊張雲曦這個賤人!還有她的賤種!”

    她真是不服氣,她都要以為,那野種是封煜臣的孩子了!

    她的問題謝辭安早就思考了百遍了,但他不會跟黎媛討論這件事,他握著黎媛的手,關切道:“媛媛,現在不是想這麽多的時候,我們時間不多,你趕快告訴我那孩子的位置,我會去替你部署,這件事你交給我來辦,這幾天就待在家裏,不要讓人發現了,好嗎?”

    謝辭安語氣裏滿滿的關懷和替她打算,黎媛心中一暖,抱著謝辭安的脖子便親了上去,然後她告訴了謝辭安地址,謝辭安送她上車的時候,還千叮萬囑,讓她這幾天一定躲著風頭,瞞著這件事,誰都不要告訴。

    黎媛對謝辭安死心塌地,自然相信他。

    謝辭安送走黎媛之後,宋洋回到他身邊,悄悄道:“少爺,封煜臣他們已經趕到了。”

    宋洋在那附近裝了監控,把內容發到謝辭安手機上讓他看。

    而他看到黎媛離開,有些不解的問謝辭安,“少爺,這件事本就是黎小姐做的,理應讓她承擔後果,您何必惹禍上身?”

    就算被針對,也應該是黎媛被針對,謝辭安幫她跟封煜臣作對,要承受的後果可不輕啊。

    謝辭安眼中溢出一抹冷意,“她自己做的事,當然要她自己來承擔後果,我隻不過是為了謝氏和佰豪集團的顏麵。”

    他才沒那個興趣幫黎媛收拾爛攤子!

    封煜臣最後查到的,隻會是黎媛動的手,他要找當然也是找黎媛。

    現在他最疑惑的,是視頻裏這幾個人的關係,封煜臣和雲曦,還有那個半路插進來的南宮慕和顏笑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