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辭安……

    這個名字是她心口上的一把刀,她恨不得將他碎屍萬段!

    雲曦雙拳緊握,封煜臣又窺破了她的心思一般,拉過她的手讓她坐在自己身邊,“別衝動,孩子不會有事的,他若做了,必然是先耗盡你的耐心,在你慌亂之際跟你談條件。”

    雲曦慌亂了,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她就慌亂了。

    她領教過謝辭安的狠。

    如果是他派人綁走了雲小沐,那她會吃怎樣的苦?

    雲曦求助般看向封煜臣,“那我該怎麽辦?”

    她眼裏溢出一抹柔弱,讓封煜臣的心驀地一軟,他安慰似的握了一下她的手,然後起身去落地窗前打了個電話。

    雲曦看著他背影,如山嶽般高聳挺拔,莫名的讓人安心。

    封煜臣打了謝辭安的電話,謝辭安接通的時候有一絲緊張,卻依舊溫和的笑著,“封總找我,不知道有什麽重要的事?”

    不是重要的事,封煜臣不會打電話給任何人。

    封煜臣聲音冷冽,如寒潭冰,“孩子在哪兒?”

    謝辭安微微一愣,“孩子?”

    “謝辭安,我給你一天時間,把孩子送回來,否則明天我就會讓謝家滾出江城。”封煜臣掛了電話,連思考的時間都沒留給謝辭安。

    他轉身的瞬間,陽光在他身上渡了一層淡淡的金芒,帶著一身的凜冽朝雲曦走來,那樣強大的氣場,讓人為之震撼,情不自禁想要臣服。

    雲曦下意識的低頭,臉上浮現了一絲淡淡的紅暈。

    一隻手伸過來捏住她的臉,輕輕抬起,雲曦猝不及防的對上那張俊美無儔的臉,聽他說,“相信我,一天之內孩子會找回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謝……謝謝。”雲曦除了道謝,不知道該說什麽好。

    她相信封煜臣說的每一個字,他的強大,讓他的每句話都會變成現實。

    南宮慕昨晚回去越想越不爽,今早拎了顏笑一起過來打算蹭封煜臣家的全江城最豪華早餐,一進來就看到這副畫麵,他忍不住驚歎,“哇!老封你這千年鐵樹終於開花了啊!我還以為你隻對雲慕雅有興趣呢!”

    “南宮慕。”封煜臣眼中兩道冷芒朝他射去。

    雲曦聽到‘雲慕雅’這三個字,也立刻清醒了過來,掙開了封煜臣的手。

    她在想什麽!

    她麵前的,是封煜臣。

    雲曦的退讓,令封煜臣眼中浮起一層冷漠。

    顏笑連忙衝了過來抱住雲曦,“雲曦!別擔心了,要相信封總,他肯定會找到她的!小沐那麽鬼靈精,絕對不會有事的!”

    雲曦聽到她清脆的聲音,心中安定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喂!你怎麽不相信相信本少爺?跑腿的可是本少爺和唐峰,老封昨晚可是好好睡了一覺,舒服著呢!”南宮慕桃花眼微揚,嘟嘴表示不服。

    “切!”顏笑冷哼了一聲,懶得搭理南宮慕,這種仗著家世和一張臉,橫行的肆無忌憚的大少爺,她在劇組見的多了。

    南宮慕鮮少被人瞧不起,從見到顏笑這家夥起,已經被她瞧不起兩次了,他大少爺脾氣上來,一把拽住顏笑的手腕,“你給本少爺再切一聲試試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