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:“雲曦,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封總,你不用說了,我不會讓你負責的!以後也不會來找你!昨晚的事情當做沒發生,我要去上班了!”雲曦氣的很,她知道自己這細胳膊不可能擰的過封煜臣的大腿。

    被他睡了,也隻能是被他睡了!

    她根本做不了什麽!

    可她再也不要跟封煜臣有接觸了!

    她用力的將封煜臣推開,一副我是勤勞員工的樣子,赤著腳還沒走出房門,就傳來男人冷笑的聲音,“今天周末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起身,襯衫鬆鬆垮垮的穿在身上,露出壯碩的胸膛和白皙的肌膚,懶懶的聲音裏帶著一股威壓,“而且,誰跟你說,睡了我可以不用負責的?”

    雲曦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說的!不可以嗎?

    雲曦走到封煜臣麵前,盡量讓自己平靜下來,“封總,昨晚是你救了我沒錯,可我們兩個之間發生的事情,也沒什麽好計較的,而且……”

    封煜臣挑了挑眉,“而且什麽?”

    雲曦:“你又不是沒被人睡過!”

    封煜臣眼中頓時燃起兩簇火苗,“雲曦。”

    他的聲音壓的低低沉沉的,就像暴風雨之前的陰鬱那樣壓迫人,雲曦輕顫了一下,還是略微改了下口,“我說的是實話,我們兩個,就算扯平了,以後互不計較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唇邊掀起一抹輕嘲,“我該感謝你的不糾纏嗎?”

    雲曦搖頭,“用不著,封總別怪我就行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雲曦扶了扶有些酸痛的額頭轉身,雖然封煜臣秀色可餐,她也花癡,可她現在一點花癡的心情都沒有。

    昨晚封煜臣收拾了金董事,黎家那邊,怕是會更為難雲家。

    而她的小沐還不知道被雲慕雅藏到哪裏去了!

    她要去把小沐找回來!

    她已經離開她兩天了!

    她從生下雲小沐,上學上班都在她身邊,她從來沒有離開她這麽長時間,她聰明,可她有自閉症又認生,不知道會怎麽樣!

    她一刻都不能忍,現在就要打電話報警,逼雲家的人交出雲小沐。

    她剛邁動腳步,封煜臣便說,“你報警去雲家也沒用,雲小沐不在雲家。”

    男人看似漫不經心的語氣裏,帶著一絲關心。

    雲曦猛地轉身,“你……你知道雲小沐?你做了什麽?”

    她眼裏的緊張和關心狠狠刺痛了他,他就這麽在乎那個孩子?

    那讓她生下孩子的人,她豈不是更在乎?

    封煜臣不知道自己心中是什麽滋味,隻覺得不好受,語氣也更冷了幾分,“南宮慕搜過雲家了,她不在。”

    “那她在哪兒?”雲曦的淚水溢出眼眶,一顆心糾結了起來。

    封煜臣修長的手指按在她眼角,輕輕擦去她的眼淚,“唐峰去找了,等等消息。”

    雲曦鬆了一口氣,在封煜臣麵前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封煜臣去洗漱完回來,雲曦已經去客廳坐著了,她身上還是昨天那身衣服,黑白色的職業小西裝,氣質清麗又專業,哪怕配上她那張略顯稚嫩的臉蛋,也好看的撩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