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爸,雲曦她……”

    “老公,小曦沒什麽事,隻是不放心,讓人來找小沐,咱們明天就帶著小沐回去,讓她安心,你也別著急,她這個當女兒的不孝敬你,還有我和慕雅呢。”李佳曼抹了一把眼淚,風韻猶存的臉上,滿是讓人心疼的憐弱。

    雲庭峰低歎一聲,“唉,好吧,你們明天把那孩子送回去,公司的事,我來想辦法解決。”

    李佳曼表麵答應,和傭人一起把雲庭峰扶上了樓。

    她剛一走,雲慕雅就抄起手邊的一個水晶台燈給砸了,“雲曦!這個小賤人她憑什麽!”

    “慕雅!”

    李佳曼將她拉進了房中,“不許吵著你爸爸!”

    雲慕雅氣的咬牙,“媽!你現在還有心思管爸!雲曦都插足我和煜臣了!她要是搶走了封太太的位置,那我……那我……”

    雲慕雅越說越氣,恨不得現在就把雲曦大卸八塊。

    “沒出息,雲曦帶著個野種都能從你這兒搶走封煜臣,你以後怎麽應付外麵那些女人!”李佳曼讓雲慕雅沉穩下來,她的不沉穩,會是她以後致命的毛病。

    雲慕雅被她這一番勸說,也隻得按捺下來,“媽,那你說我怎麽辦嘛?”

    “靜觀其變,要是雲曦再來要孩子,就告訴她,孩子跑了!”李佳曼眼中劃過一絲狠,握著雲慕雅的手,狠狠往桌角尖銳處磕去,疼的雲慕雅大叫,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顏笑第二次進封宅,開車進來都走了半個小時,這裏大的簡直過分,她這才感到有些心慌。

    還有,她旁邊坐的這位南宮少爺,真的是江湖人稱混世魔王的南宮家二世祖嗎?

    為什麽他看起來好年輕,很好相處的樣子?

    還這麽有興致的打量著她?

    “美女,別緊張嘛,唐峰還在呢!本少爺不會吃了你的。”南宮慕拍了拍顏笑的肩,撩人的語氣,不經意將氣息呼出在她耳畔。

    顏笑的臉驀地就紅了,轉頭,很僵硬的道:“南宮少爺可真愛開玩笑啊,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“本少爺隻跟美女開玩笑,跟你嘛……沒什麽開玩笑的興致。”南宮慕笑著仰躺在車裏,雙臂枕在腦後,露出蜜色的胸膛,整個人就像一盤美味佳肴似的讓人垂涎。

    可顏笑一臉黑線,南宮慕這是說她醜?

    哼!

    顏笑掏出手機,打開美顏相機,擺了個酷酷的pose,拍下來舉到南宮慕麵前,不服氣的道:“我怎麽就不是美女了!不過現在,本美女不想跟南宮少爺開玩笑了!哼!”

    顏笑說完,就挪了挪屁股,坐的離南宮慕遠遠的,不論南宮慕怎麽笑,都不搭理她。

    南宮慕撐著腦袋,饒有興趣的盯著顏笑看了看,“你跟雲曦還真是臭味相投,她不把老封看在眼裏,你居然連我南宮少爺都不放在眼裏。”

    “南宮少爺這麽好看,應該放在心裏……”顏笑諂媚的眯起了眼。

    南宮慕正笑出聲,她突然又補充,“應該放在心裏好好吐槽,說出來白費口舌了!”

    南宮慕臉上的笑容僵硬了。

    車子剛剛停好,顏笑開門下車,然後‘砰’的一聲甩上門,還對南宮慕挑釁的揚了揚下巴。

    南宮慕來了氣,敢情他今晚被封煜臣踹,還被個小化妝師給嫌棄了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