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打我,還搶走我的雲小沐,你把雲小沐還給我!”雲曦的聲音突然嘶啞,含著委屈,一副想跟封煜臣拚命的樣子,可還沒拽到封煜臣的衣服,就軟軟的倒了下去,呢喃著,“你把雲小沐還給我!還給我!”

    “雲小沐?誰?”

    封煜臣的眸子幽深了幾分,他打給唐峰,“去查,雲曦身邊叫雲小沐的是誰,把人送過來!還有,跟雲曦相關的一切,我都要知道!”

    封煜臣原本迫不及待的要打給封瀾,可現在深夜十一點,封瀾那邊已經是淩晨了,他不方便打擾她,便隻能等著唐峰給他回消息。

    他坐在床邊,看著雲曦的小臉委屈的皺成了一團,心裏像窩了團火似的,莫名其妙的煩躁。

    半個小時之後,唐峰帶了一個人到封煜臣麵前,南宮慕也腆著八卦臉跟著一起進來。

    封煜臣沒管南宮慕,看著唐峰帶來的一個女人,穿著嘻哈風的睡衣,腳上兩隻顏色不一的拖鞋,揉著眼睛一副沒睡醒的樣子,他問,“你是雲小沐?”

    “啊?”顏笑打了個哈欠,被這聲音冷的渾身顫了顫。

    她原本還沒清醒,卻在看清封煜臣的臉那一刻,陡然尖叫出來,“啊!!!!封煜臣!!!”

    唐峰和南宮慕捂住了耳朵,封煜臣冷斥一聲,“閉嘴!”

    唐峰和南宮慕這才將手給拿下來,顏笑激動顫抖著,她還掐了下自己的大腿,貨真價實的疼,她不是在做夢!

    她真的見到封煜臣了!

    可為什麽是這個時間,這個場景?

    他剛剛問她,是不是雲小沐?

    顏笑連忙搖了搖頭,“我是顏笑!不是雲小沐!敢問……您找雲小沐幹什麽?”

    “雲曦要見她,你立刻去把她帶來!”封煜臣皺著眉,並不想跟顏笑這類嘻哈型的女生廢太多話。

    她太聒噪了。

    “誒……雲曦?她在您這兒啊!要不我去看看她吧!您沒把她怎麽樣吧?難道睡了她?”顏笑雙眼放光,臉上比南宮慕還明明白白的寫著八卦兩個字。

    南宮慕噗嗤一聲笑了出來,“姑娘,我挺佩服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給我閉嘴!”封煜臣一記冷眼殺過去,南宮慕立刻乖巧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看向顏笑,“雲曦的事輪不到你管,給你一個小時,去把雲小沐帶到我麵前。”

    命令的語氣,霸道的不容反駁,伴隨著一股壓力,沉沉的壓在了顏笑身上。

    “那個……封總,雲小沐來不了啊!她被人帶走了!”顏笑一臉為難。

    “去把人帶回來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瞥了唐峰一眼,他不需要操心雲小沐被誰帶走了,他隻要見到這個人。

    唐峰把顏笑給拎走了,他特別了解封煜臣的脾氣,忤逆他的人,絕對沒有好下場,他現在隻能立刻拽著顏笑去找人。

    可沒想到他們去了雲家,顏笑管雲家母女要人,她們卻讓她滾。

    唐峰站在雲慕雅麵前,冷冽道:“雲小姐,雲小沐是總裁要見的人,希望您盡快帶她出來,否則總裁會生氣,到時候誰都不好過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