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宮慕叫了經理來,“把你們這兒新到的‘夜魅’拿來,我們封總今晚有興趣,想嚐嚐!”

    經理一臉抱歉的說,“這……南宮少爺,實在對不起!我們酒店僅剩的一瓶‘夜魅’被金董事給訂走了,現在應該已經開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我們還來晚了,酒被人訂走了?我去!”南宮慕很是不爽的踹了一腳椅子,嚇的經理瑟瑟發抖,連忙討好,“南宮少爺,我們這兒還有不少好酒,我們免費送給您嚐嚐?”

    “本少爺缺你這點酒喝嗎?南宮慕的二世祖脾氣上來,桃花眼一挑,這張俊臉顯得越發妖嬈了。

    經理被他的美貌給驚呆了,同時也被封煜臣身上駭人的戾氣給嚇住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起身,一米九的個頭,足以居高臨下額睥睨著酒店經理,他冷冷勾唇,嘴角形成上揚的弧度,卻十分鋒利,聲音帶著魅人的磁性,“那我們去會會那位金董事,討杯酒喝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身上帶著微醺的酒氣,話語醉人,卻更令人心驚膽寒。

    南宮慕挑起他那雙搞事的眼睛,“老封,等等我!”

    經理不是沒有想過勸阻封煜臣,可封煜臣在江城隻手遮天,誰惹了他都沒有好下場,他隻得將人帶到金董事包廂門口。

    封煜臣雙眼微眯,盯著這包廂門,南宮慕興奮的就要破門而入,裏麵突然傳來女人的聲音,“你……放開我!”

    南宮慕眨了眨眼,“喲?果然酒另有所用啊,老封,你說我們現在闖進去會不會……”

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他話還沒說完,封煜臣就已經破門而入,將金董事掀翻在地,猛揍了一拳。

    封煜臣將沙發上軟成一灘水的人兒扶起來,挑起她的下巴,雲曦還在不停的掙紮,一巴掌甩到封煜臣臉上,“混蛋,你別碰我!”

    南宮慕:“……”

    酒店經理:“……”

    南宮慕剛剛轉過頭,現在又想轉回去,他實在不忍心看到一個如花似玉的美女死在封煜臣手下。

    可就在他轉身之際,聽到封煜臣磨牙的聲音,“雲曦,你找死是不是!”

    “你才要死呢!”

    雲曦醉的眼前模糊一片,根本看不清人臉,就在不停的掙紮著。

    封煜臣懶得跟醉了的她廢話,一把將人撈進懷裏,路過金董事身邊,狠狠朝他下三路踹了幾腳,疼的金董事像二哈一樣在地上打滾,然後立刻將人給抱走了。

    南宮慕突然反應過來,封煜臣懷裏抱的,就是那天去謝家搶親那妹子!

    他一副看熱鬧不嫌事大的表情,進了包廂去看了下金董事,仿佛挺慘的,他嘖嘖歎了兩聲,“活該啊!”

    招惹誰不好要去招惹封煜臣看上的人?

    老封八百年不見得對女人動一回心思,這好不容易八百年過去了,這個倒黴蛋居然敢碰他眼裏的女人,找死找的如此痛快直接,他怎能袖手旁觀?

    他回頭對酒店經理笑了笑,“你們酒店的監控和記錄都還好使吧?”

    酒店經理點頭哈腰,“是是是!南宮少爺這是要……”

    “喏,給他報個警,該怎麽辦怎麽辦!否則本少爺就把你們這兒賣‘夜魅’的事情說出去哦!”南宮慕笑著,漫不經心的威脅,差點嚇的經理心髒病都出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