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曼取下手膜,順著傭人端來的水,清洗著雙手,慢條斯理的道:“對你來說,不難的。我們明晚約了金董事吃飯,他是黎董事長的好兄弟,隻要他開口,黎董事長肯定不會繼續為難我們雲氏,但是總要有個人去說服金董事,你姐姐她是當紅明星,當然不會這麽放下身段,所以,就隻好委屈你,為了公司,去勸說勸說金董事了。”

    雲曦用力握拳,她們這是拿雲小沐在威脅她,要是她不去,雲小沐就會落在她們手裏。

    雲曦盯著李佳曼,“我要確定小沐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雲慕雅眼中閃過一絲緊張,那丫頭現在還沒找回來呢。

    李佳曼卻沉穩有把握的道:“小沐是我們雲家的孩子,我們還不至於會傷害她,明晚在維也納酒店一樓,你好好打扮打扮,佰豪集團跟我們恢複合作的時候,我們會把那孩子送還給你的。”

    雲曦聽完轉身就走,她之前用手機定位搜索了雲小沐的位置,是在雲家的,可就在她來了之後,就斷開了鏈接,李佳曼那麽胸有成竹的樣子,肯定是給雲小沐斷了網,她才會找不到她。

    為了雲小沐,她明晚不得不去一趟了。

    下班時間,封煜臣一天都沒看到雲曦,她沒上來跟他報告項目進度,也沒對他送出去的花有所反應,完全出乎他的意料,一點兒也不像是仰慕他的樣子!

    封煜臣轉了轉手裏的筆,眸色冷然,“花言巧語的女人!”

    他下班的時候帶著一身低氣壓,唐峰跟在他身後都小心翼翼的,看著他從66樓下去,沒有直接去地下停車場,而是去了設計部17樓,在設計部裏走了幾步,設計部的人見到封煜臣親自駕臨,所有人都驚訝的跳腳。

    下班的,正準備下班的,全都竄回了自己的原位上,等著封煜臣蒞臨檢查工作,生怕自己有任何一點做不好。

    封煜臣治下嚴謹可是出了名的,剛剛接過封氏大權的時候,經常來抽查工作,讓人膽顫心驚,這兩年風平浪靜,他倒是不怎麽來了。

    今天這麽一來,可是把整個設計部的員工嚇了個四腳朝天。

    陳清秋連忙走出辦公室,“封總,您有什麽指示嗎?”

    封煜臣轉了半圈,目光落在雲曦的辦公室,透過磨砂玻璃,可以看到裏麵已經沒有人了,他煩躁的擰眉,“沒有!忙你們的!”

    他滿身戾氣的走了許久,整個設計部都還是一片低氣壓,所有人多加班了一個小時,才有個主管小心翼翼的去請示陳清秋,“總監,咱們……可以下班了嗎?”

    陳清秋推了推眼鏡,“總裁沒說讓你們加班。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辦公室裏一片如釋重負的聲音,這才敢從自己的工位上移開。

    一個小時之前離開的封煜臣臉色卻不怎麽好,暖意融融的春天,唐峰卻覺得自己坐在了冰窖裏,他嚐試著替雲曦解釋,“總裁,可能雲曦家裏有事,所以走的早了些,那個時候已經到了下班的點兒了。”

    封氏上班時間朝九晚五,非常規律,封煜臣看完文件趕下樓的時候已經五點半了,沒找到雲曦,純屬正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