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叮——”

    雲小沐的iPad上傳來一聲,雲家別墅保安係統已破譯,雲小沐露出狡黠一笑,回頭衝雲慕雅做鬼臉,滿臉不屑,“哼!本小姐不跟你們玩了,一群笨蛋!”

    她的小身影竄進院子裏,一下就沒影了,雲慕雅帶著人追出來的時候,還被陡然響起的巨大警報聲給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怎麽回事?這麽吵!”雲庭峰走臥房出來,他臉色依舊蒼白,看到一樓亂糟糟的一片,心髒病又要發作了。

    李佳曼連忙上來扶著他,流著兩行淚委委屈屈的道:“老公,都是我的錯,我本來接了外孫女兒打算請小曦回來吃個飯,替你解決公司的事情,可是那個小丫頭實在有些頑皮,這家裏……”

    雲庭峰順著李佳曼的視線看去,氣的臉發白,“反了!反了這個小畜生了!”

    雲慕雅站在樓下,也柔柔弱弱的被傭人攙扶著,“爸,我舍不得傷我這個侄女,可她還踩了我一腳,我的腳都腫起來了。”

    雲慕雅也哭的委屈,李佳曼更是趁機圓謊,“都怪我,都怪我不該拿了老公你的鑰匙去請小沐回來吃飯,我想給小曦一個驚喜,哪知道這孩子……她這麽討厭咱們!”

    “這哪兒是你的錯!”雲庭峰摟著李佳曼,在他眼裏,李佳曼就是一切為了他,為了雲家著想的好妻子好媽媽,雲曦母女,就是兩個混賬東西!

    “慕雅,帶上司機保安去把那個小孽障帶回來,我這個外公要好好管教管教她!”雲庭峰捂著心口,氣憤的道。

    雲慕雅眼中劃過一道陰狠,立刻帶著人去了。

    可她沒想到,雲小沐這個小小一個孩子,居然一會兒就在別墅區裏跑沒影兒了,她帶了家裏所有人的人出來找,找了一下午,竟然都沒找到!

    雲小沐也沒想到,她原本肚子餓了,準備打個滴滴回家吃飯,可才逃出雲家,就被人捂住了口鼻,失去意識了。

    雲慕雅帶著傭人回來,告訴李佳曼那小屁孩沒找到,李佳曼大驚,“去查監控了嗎?”

    雲慕雅咬唇,“看了,但是那小屁孩不知道有什麽本事,咱們家的安保係統被破壞了,那段時間的監控也沒找到,壓根不知道她去哪兒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可遭了!”李佳曼暗惱自己失算,竟然沒想到這麽小的一個孩子,會有這麽強的能力。

    她按住雲慕雅的手,鄭重道:“這件事不能告訴你爸爸,咱們靜觀其變,你再派人,去找找那孩子,看看到底去哪兒了,務必抓回來。”

    吃飯的時候,雲庭峰問李佳曼,“那個小孽障找回來了嗎?”

    李佳曼微笑著道:“找回來了,隻是這孩子脾性大,不願意跟咱們一起吃飯,這會兒在房間裏生悶氣呢。”

    雲庭峰吃的好好的,將筷子砰的摔在桌上,滿臉不悅,“哼!這就是雲曦教的孩子!”

    “爸,您可千萬別動氣,氣壞了身體可怎麽辦。”雲慕雅十分孝順的替他拍背。

    雲慕雅越是孝順,雲庭峰想起雲曦就越是生氣,他站起身,“算了,我去教教這個小孽種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