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拿出來!”封煜臣腦海中的記憶被勾起,眸色也深沉了幾分。

    “封總,這是我的個人隱私……”雲曦護著胸前的東西,不讓封煜臣發現。

    封煜臣卻親自動手,要把她掛在脖子上的東西拿出來,雲曦尖叫一聲掙紮,“不要!”

    一個天旋地轉,她人已經被封煜臣放倒在了沙發上,封煜臣動手就要去撕她的衣領。

    她今天穿的是一件圓領雪紡裙,要是被他撕開了,她待會兒就可以不用出去見人了,雲曦死死的護著領子,一手撐著封煜臣的胸膛,“封總,你起來,你別這樣!”

    “雲曦,你最好老實一點!”封煜臣眸中卷著一股黑沉的風暴,像是雲曦不聽他的話,他就不知道會對她做出什麽來一樣。

    雲曦感覺到從未有過的危險,他的眼神,將她帶回了五年前的那個噩夢,那個她連臉都沒有看清楚的男人那晚是怎麽折磨她,然後毀了她的一生的!

    封煜臣俯身,正要扯開她的領子,雲曦紅著眼大叫一聲,“不要!”

    門外的人恰好推門而入,唐峰手裏捧著文件,“總裁,這是下午會議流程……”

    唐峰看到沙發裏的兩個人,當場石化,身體比腦子運站更快的轉過身,就聽到男人一聲悶哼,封煜臣大吼,“雲曦!”

    雲曦慌慌張張的從封煜臣的辦公室逃了出來,還一邊攏著自己的衣服。

    唐峰大概是一眼就能看出什麽了,但他也想逃,他怕自己會被封煜臣給千刀萬剮了!

    “回來!”

    封煜臣叫住了他,唐峰回頭看他的時候,他已經整理好西裝,依舊帥氣逼人,高冷禁欲,他奪過他手裏的東西,“讓他們準備會議。”

    唐峰點了點頭,假裝剛才什麽都沒看到。

    “等等,今晚去給雲曦定一束花送去。”

    “總裁要訂什麽樣的花?”唐峰好奇的眨眼問。

    跟了封煜臣這麽多年,他是頭一次要送花給女人,尤其是還是送給剛剛踢了他……咳咳,的人。

    “把之前她從我卡上劃走那些錢訂的花,全都給她重新訂一遍。”封煜臣淡淡道。

    唐峰立刻應聲去辦了。

    雲曦下班回到家的時候,還在走廊裏,就看到自己家裏幾個人進進出出,她連忙衝過去,“你們是誰?”

    花店的工作人員對她畢恭畢敬,笑臉討好,“雲曦小姐對嗎?這是封總送給您的花,還請您簽收。”

    “封總?花?”雲曦放眼望去,就差破口大罵了!

    有人這麽送花的嗎?!

    她的房間客廳餐廳全都被堆的滿滿的,客廳裏那一大座玫瑰花,999朵,香氣四溢簡直要嗆死她了!

    雲小沐穿著小粉裙站在一堆花中間,興奮的轉圈圈,“媽咪,爹地好棒哦!送了你好多花哦!”

    可比她之前自己動手,要大方的多了!

    她爹地果然名不虛傳!

    “棒什麽!雲小沐你今晚是想吃花嗎!”雲曦見她那沒出息的樣子就忍不住洪荒之力。

    她想讓這些人順便把花都搬出去,店員卻客客氣氣的給她遞來一張卡片,說是封煜臣給她的,雲曦沒好氣的拿來一看:你敢扔試試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