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他剛說完,就感覺如芒在背,兩道冷颼颼的眼神朝他射過來,“你開車不用為安全負責了嗎?”

    唐峰一臉冷汗,“是,總裁,我專心開車!”

    再也不敢多話了。

    唐峰不僅專心開車,還識趣的將中間的擋風隔板給放下了,將前座和後座隔絕成兩個空間。

    雲曦看著這降下來的隔板,突然有些別扭,身旁的男人冷氣森森的,但她歎了口氣,還是跟他道謝,“封總,今天多謝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謝我的方式,就是欲擒故縱?還是說,雲曦,原本你來封氏,就是有目的的?”封煜臣挑著眉,那雙深邃的黑眸微眯,散發出一股極致的危險。

    雲曦看著他手機上那些短信,不可置信的張大嘴,“這……這怎麽可能!”

    她沒有給封煜臣發過這些短信啊!

    可這號碼……是她的手機號碼!

    沒有錯!

    這是怎麽回事!

    雲曦立刻拿出手機,正好收到雲小沐發來的消息,這丫頭承認了這些發給封煜臣的短信都是她的傑作,而且她已經快被封煜臣發現了,如果她不替她遮擋一下,封煜臣很有可能順著網線去把她給抓過來!

    這……

    雲曦捏著手機,想扔了雲小沐的心都有了!

    這倒黴孩子!

    這麽亂來!

    就不該讓她有機會摸到網線!

    封煜臣還將手機亮在她麵前,似乎是在等她給個解釋。

    而他耐心的很,就像漁夫正在盯著他網裏的魚,壓根不怕她跑掉,因為她根本跑不掉!

    而且她還不能讓封煜臣發現雲小沐,否則他指不定會對雲小沐做出什麽來!

    那她就隻能……犧牲自己了?

    封煜臣辦公室裏,唐峰出去的時候‘砰’的一聲帶上門,讓她的心猛地一沉,沉到了底。

    封煜臣原本就氣場強大的可怕,現在跟他同處一室雲曦又心虛的很,連靠近一步都不敢。

    可偏偏封煜臣讀心術修煉的好,冷聲嘲諷她,“現在這麽怕我,給我發這些短信的時候,膽子倒是很大。”

    不得不說,老天爺造他的時候就是偏心,從頭到腳沒有一處不精致完美,五官更是俊美絕倫的無可挑剔,尤其是他眉眼微楊的時候,哪怕眼中帶著犀利和嘲諷,都是那樣的好看迷人。

    雲曦的心咯噔了一下,為封煜臣失神了一瞬。

    但她想……失神就失神吧!

    誰讓她有個坑媽的雲小沐呢!

    “那些短信,是我發的。”雲曦厚著臉皮承認。

    “然後呢?”封煜臣看著電腦屏幕,手指輕輕在鍵盤上敲打著。

    “沒有然後了,我其實……”

    雲曦紅了臉,咬著牙想著怎麽往下編,企圖讓封煜臣看她可憐,就別讓她說了,或者激怒封煜臣,讓她直接滾出去好了。

    可封煜臣今天耐心格外的好,還問她,“你其實什麽?接著說。”

    雲曦的臉漲了個通紅,尤其是剛剛一抬頭,就跟封煜臣的眼神對上,這男人沉穩冷戾之中帶著戲謔的眼神,簡直是致命的誘惑。

    她其實……真的無話可說。

    雲曦耽誤著時間,想著耽誤到中午,他總該去吃飯了吧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