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尊重?那你尊重過我這個父親嗎!當年你做出那種丟人的事情,讓我丟盡了臉麵!現在又一聲不吭的帶個野種回來,還跟公司的合作方作對,一下子就讓公司虧損了這麽多!”雲庭峰看見雲曦這張酷似她媽媽的臉,就氣不打一處來。

    兩個人一樣的脾氣性格,都讓他……覺得可恨!

    “當年的事情是我的錯嗎!明明是你要把我送給別人!”雲曦紅著眼吼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胡說八道什麽!分明是你不自愛,見到謝辭安跟別人跑了,自己一個人跑出去滾混,還搞大了肚子。”雲庭峰現在想起來還有些後悔,當初沒能好好教育雲曦,讓她胡來,毀了自己的清譽和名聲。

    “分明是你和她們母女要把我送給別人!”雲曦怒道,她怎麽可能出去鬼混?

    雲慕雅見她們提起當年的事情,立刻站出來訓斥雲曦,“雲曦,你平時忤逆爸爸也就算了,現在爸爸病倒了你怎麽還跟他吵架,你是存心想氣死爸爸是不是?”

    雲慕雅罵完雲曦,立刻專心坐在雲庭峰床頭,輕輕的拍著他的背安慰道:“爸,千萬別再動氣了,你還有我,我會努力賺錢的,我把所有的積蓄都拿出來補貼公司,公司不會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雲慕雅孝順的模樣,讓雲庭峰心中十分安慰。

    同樣是女兒,雲曦隻會跟他作對讓他丟臉,隻有雲慕雅會這麽乖乖聽話。

    縱然他讓雲曦媽媽早逝,心裏那點愧疚,也全讓雲曦的倔強給折騰沒了。

    雲曦最討厭看到的就是雲慕雅和雲庭峰父慈女孝的樣子,雲慕雅的演技真是令她作嘔。

    雲曦轉身就想走,雲庭峰卻叫住她,“你別走!我今天跟你說清楚,你要麽賠償公司的損失,要麽給我去黎家道歉!否則這事兒沒完!”

    “公司的損失不是我造成的,我不會賠!黎家我更不會去道歉!我沒做錯!”雲曦倔的像頭驢,氣的雲庭峰抄起床頭的煙灰缸就朝她砸了過來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封煜臣沒管雲曦給他發的那條短信,但今天一上午都不見雲曦來給他看合作項目的進度,他便給陳清秋打了個電話,“讓雲曦上來,跟我報告她的設計稿完成進度。”

    陳清秋有些為難的道:“封總,雲曦她不在。”

    “去哪兒了?”封煜臣低沉的聲音裏含著一絲不悅。

    陳清秋說,“她原本隻請了兩個小時的假說家裏有急事,回去一趟,可現在都還沒來公司,我剛剛打她電話沒人接,所以擅自做主,幫她請了一整天的假,等她回來再說吧。”

    她覺得雲曦是個穩妥的人,不接電話肯定是有急事在處理,每個人家裏都會有點事,她手頭的項目倒也不急於這一天來完成,她想著便給雲曦請了假。

    封煜臣卻十分不悅,可他又拿出手機看了看,雲曦不是個怠慢工作的人,相反她是個工作狂,竟然一直沒來上班還不接電話,難道是真的出事了?

    封煜臣命令唐峰查雲曦的行蹤,順便查查她家最近發生了什麽事。

    唐峰來到封煜臣辦公室,跟他報告,“雲家最近因為佰豪集團的解約,要麵臨一大筆賠償,賠償金大約在一個億左右,雲庭峰據說氣病了,現在在家裏養病,雲曦應該是回去看他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