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小沐沒想到封煜臣還有這麽強的能力,若不是剛剛闖入封煜臣公司係統的人,她差點就暴露了。

    但她同時也非常慶幸,自己選的爹地,果然超厲害的呢!

    “雲小沐,過來吃水果了!”

    雲曦在客廳裏喊了一聲,然後一邊打開自己的設計稿,檢查有什麽地方不足。

    顏笑還在一旁叨叨她的八卦,可惜她知道,雲曦工作起來,兩耳不聞窗外事,天塌了都砸不穿她的集中注意力,所以她隻好去調侃她的幹女兒雲小沐了。

    雲小沐自從認定了封煜臣當她的爹地,就時時刻刻的抱著他的照片花癡,iPad屏幕就是一張封煜臣穿著西裝,高冷禁欲,帥到噴血的照片。

    顏笑眼前一亮,將雲小沐抓過來抱在懷裏,仔細端詳著她的臉,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叫了起來,“雲曦你看!你家小沐,跟封煜臣長得真有幾分像呢!說不定真的是他的女兒哦!”

    “哼!我本來就是爹地的女兒!”雲小沐傲嬌起來,模樣比封煜臣不遑多讓。

    雲曦本來想讓她們兩個別鬧了,但是猛地一看,雲小沐這雙深邃的黑眸,真有幾分封煜臣的氣勢,雖然裝的一副萌萌的樣子,但跟封煜臣一樣黑!

    雲曦捏了捏雲小沐的臉,開著玩笑般與她商量,“你像你爹地無所謂,可他好歹有高學曆,可不像你這個小文盲,咱們去上幼兒園好不好?”

    雲小沐一聽到幼兒園,整個人像噴發的小火山一樣,“不要不要!我不要去幼兒園我不去!我不是小文盲!我不是!”

    雲小沐捂著腦袋跑掉了,將自己關在房間裏,屋子裏還能聽到她亂喊亂叫的聲音。

    顏笑站在門外,著急的直跺腳,“小沐,咱們不去幼兒園!不去不去!你出來幹媽陪你玩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不好不好!我不要去幼兒園,不要去學校!我不去!”

    雲小沐極度的抗拒,讓顏笑心都揪疼了,她轉頭不禁跟雲曦道:“她還小,你就別逼她了吧,你也知道她的病……”

    “她的病一定要治好!她不能一直不去幼兒園,不去上學,她總要與人接觸的。”雲曦神色凝重,可沒有人知道,她的心裏有多難過。

    雲小沐已經四歲了,但她有極重的心裏恐懼症和自閉症,她不能去上學,不能一個人單獨在人群中間,她是聰明的,也是自閉的。

    這些都因為,她才兩歲的時候被檢測出智商異於常人,但同齡的小朋友玩笑時欺負她,說她是沒有爸爸的野孩子,她跟那孩子打了一架,從此心靈受創,將自己牢牢的封閉了起來,寧願跟所有電子產品為伍,也不願意跟任何人接觸。

    除了雲曦,她誰也不願意接觸。

    就連顏笑,也是跟她相處了大半年,她才願意開口叫她一聲幹媽。

    “雲曦,要不,你給孩子找個爸爸吧!”顏笑重重的歎了口氣,拍了下她的肩膀,“我記得國外那醫生說過,小沐的心靈創傷是因為從小被人罵沒有爸爸,如果她身邊有爸爸陪著,說不定會好的很快,自閉症也是能治好的。”

    雲曦眼中劃過一絲黯淡,她不是沒有想過去找小沐的爸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