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峰坐在副駕駛上,立刻不說話了,他跟司機對視一眼,司機仿佛是個隻會開車的隱形人。

    唐峰無奈,自己剛才是為什麽要多嘴啊。

    回公司的路上,封煜臣一個眼神都沒給雲曦,雲曦快步跟上他,跟他道謝,“那個……封總,剛才記者會,還是謝謝你了。”

    做人還是要恩怨分明的,雖然她說的不情不願的。

    但就衝著她這股不情不願的勁兒,封煜臣直接按了電梯,差點沒夾到雲曦的頭發。

    雲曦看著關上的電梯門,衝電梯揮了揮拳頭,“封煜臣你大爺的!”

    拽什麽拽!

    你是總裁你了不起啊!

    由於記者會這個插曲,雲曦的工作堆到了晚上,她又是工作起來忘了時間的人,等她拉開簾子看窗外的時候,早已是一片夜色,她慌張拿手機,“糟了!”

    她忘記回去給雲小沐做飯了!

    這小家夥該不會餓哭了吧?

    她轉念一想,雲小沐是專業黑客,國外公司的電腦係統都能黑,點外賣解決溫飽這種事不在話下,餓不死。

    但是她總歸是回去晚了,特意又去給她買了小甜點,打算回去哄她一下。

    可等她回到家,剛進客廳,就聽到兩個人有說有笑的聲音,一人吐槽她,“小沐沐啊,你這工作狂老媽也太不負責了,就把你一個小可愛丟在家裏讓你吃外賣,真是狼心狗肺!”

    “喂!說誰狼心狗肺呢!”

    聽到這熟悉的聲音,雲曦當即就懟了回去。

    餐桌邊,一個穿著破洞牛仔褲的coolgirl朝雲曦看來,“呀?工作狂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她說著,趕忙將剩餘不多的雞湯分到了雲小沐和自己碗裏,對雲小沐壞笑wink,“快吃,工作狂回來沒飯吃沒湯喝!”

    “嗯呐!”雲小沐配合的十分好,雞湯和雞腿,呲溜就下了肚。

    雲曦走到餐桌前的時候,餐桌上的幾道菜仿佛被風卷過,隻剩下殘雲了。

    雲曦戳了戳顏笑的腦袋,“少教壞我女兒!以前她至少給我留口湯。”

    現在竟然隻剩下雞骨頭了!

    還是雞爪骨。

    顏笑暗暗壞笑,“我把我幹閨女教的可好了,廚房裏留了菜,你可以給我們做宵夜!”

    雲曦進廚房一看,果然還有很多新鮮蔬菜和肉類,但她一點兒也不覺得會是顏笑買來的。

    這家夥下班從劇組竄過來,也要不少時間。

    顏笑打了個飽嗝,靠在門上,把雲小沐一通亂誇,“你家天才小沐點的!”

    “雲小沐,你又浪費錢!”這麽多菜,她一個月的工資就這麽沒了!

    那點小存款,遲早讓她給敗幹淨!

    雲小沐摸著圓滾滾的小肚子,嘿嘿了一聲,暗地裏悄悄笑著,“反正是爹地的錢,敗幹淨又怎樣呢?”

    封家百年世家,資產千億,她們這才花了封煜臣多少錢?

    他一根汗毛都算不上。

    而且她故意沒有抹去網上的痕跡,她入侵了封氏的技術部,估摸著以他技術部的速度,要兩天三才能查到這裏來,到時候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