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曼看到這條項鏈,仿佛想起了點什麽,眉頭緊緊皺了起來。

    雲慕雅安慰她,“媽,別擔心,那個賤人不會知道的!況且煜臣把這項鏈送給我的時候,還當眾把雲曦扔了出去。”

    雲慕雅說起來,滿臉都是得意的神色。

    李佳曼看著容貌出眾的女人,也甚是欣慰,她拍了拍雲慕雅的肩膀,“你先把這項鏈收好,封煜臣那邊,你可得想辦法籠絡著,他是江城最負盛名的男人,要是你能嫁給他當上封太太,到時候別說是雲曦,整個江城誰敢得罪你?”

    雲慕雅想象著自己嫁給封煜臣之後,萬眾矚目的樣子,心中一陣滿足,眼中迸射出誌在必得的光芒!

    她不管!

    她要封煜臣眼裏隻有她!

    她好不容易騙封煜臣,讓他以為跟她發生了關係,她一定會讓他對她負責的!

    雲曦,若是敢擋她的路,她一定對她不客氣!

    雲曦從雲家出來,就接到了陳清秋的電話,陳清秋也告訴了她,謝家和黎家下午三點要召開記者會的消息,公司會為她公關,讓她不要擅自行動,先回公司。

    雲曦對陳清秋道:“總監,我會親自去記者會現場,好好跟大家解釋清楚。”

    陳清秋察覺出一絲不尋常,出聲阻攔,“雲曦,你不要太意氣用事,不是每次總裁都會陪著你鬧,上次的事,你做的太衝動了。”

    陳清秋雖然欣賞雲曦的才華,可是她的性子也有些烈,上次謝家和黎家的訂婚宴,她雖然揭穿了黎家的真麵目,也給自己樹了敵,上次是有封煜臣在現場,她可以全身而退,這次記者會,卻沒這麽好應付了。

    “陳總監,請您放心,我絕對不會做出損害公司利益的事情來,若是有損公司利益,我一力承擔。”雲曦堅定道,她說完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陳清秋看著黑下去的手機屏幕,心中暗自擔心,她思想刻板,行為小心謹慎,雲曦的大膽,卻不在她的掌控之中,她將這件事報告給了封煜臣。

    佰豪集團大樓,記者們魚貫而入,謝辭安將黎媛從車上抱下來,放進輪椅裏推進公司,黎媛依舊是名媛淑女的打扮,臉色看起來卻不怎麽好,但麵對鏡頭,她依舊笑的溫柔婉約。

    記者犀利的問題對她迎麵而來,“黎小姐,請問你之前用五百萬賄賂Abby,她又將你推倒,是對你的報複嗎?你們兩個之間除了商業競爭,是否還有其他仇怨?”

    “謝總,請問你跟設計師Abby曾經是情人嗎?Abby進入封氏集團是不是對你的報複?你們之間現在的關係是怎樣?”

    閃光燈不停的打在謝辭安和黎媛臉上,兩個人都鎮定自若,謝辭安保護著黎媛,紳士有禮的對記者微笑,“這些問題,待會兒我們會一一回答,但請你們讓一讓,不要擠到媛媛。”

    謝辭安牢牢的護著黎媛,生怕她受到任何傷害,而在他保護之下的黎媛,眼中滿是小女兒的嬌羞,兩個人的感情絲毫不受影響,依舊甜如蜜糖。

    記者會還未開始,黎媛的辦公室裏,謝辭安幫她倒了杯水,輕撫著她的背,“媛媛,傷口還疼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