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徒手打碎板磚的畫麵仍然在雲曦腦海裏回放,她為這個男人的實力感到害怕,更是意外。

    他怎麽會救她?不是一直很討厭她嗎?

    從她機場放他鴿子開始……

    “封氏集團門口,丟的是封氏集團的臉。”封煜臣渾身陰冷的開口。

    雲曦抬頭看了他一眼,驀地低下頭,有種心事被看穿的害羞,也有一丟丟惱怒。

    這男人說話溫和點會死嗎?

    她惱怒著,正要給封煜臣纏上紗布,卻被她掐住下頜抬起臉。

    猝不及防跟他四目相對,她眼底的神情,毫無遮掩的被他截取了去。

    封煜臣看到,她眼中沒有設計之後的得逞,更沒有得意,有的是,對他的擔憂和些許生氣。

    他的話或許讓她生氣,可她擔心自己,也是真的。

    封煜臣討厭女人對自己的這種關切和擔心,他鬆開手,冷著臉推開雲曦,“今天的事情,隻此一次,聽到沒有?”

    他最後低低的一記冷吼,讓雲曦的心輕微顫抖了一下,“聽……聽到了!”

    雲曦雖然很討厭這個總裁,卻也不忘跟他道謝,“今天的事,謝謝封總幫我,我會處理好後麵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謝辭安和黎媛的每一個行為,都要付出應有的代價!

    黎媛的摔傷,隻是他們計劃的一個開始罷了!

    雲曦才轉身出去,封煜臣看她的眼神便變了不少,他始終不清楚這個女人在想什麽。

    在他麵前從不表現出絲毫魅惑,甚至還嫌棄他,可背地裏曖昧的短信,倒是發的很勤快。

    這天晚上,他照舊收到了雲曦的短信,問候他的傷勢,末了,還發了個委屈又擔心的表情包。

    封煜臣莫名就想到,這委屈又擔心的表情,要是出現在雲曦的臉上,會是什麽樣子?

    封煜臣第二天去公司的時候,雲曦並沒有來上班。

    她請假回家了,昨晚雲家的人打電話來說,雲庭峰心髒病發作,恐怕情況不好,讓她做好心理準備,回去看看雲庭峰。

    雲曦坐在車上,手心裏還滿是汗液。

    她對雲庭峰積怨已久,他背叛媽媽,任由雲慕雅母女算計她,還讓她滾出國不要給雲家丟人現眼,她回國之後他也沒有一絲關心。

    可畢竟是她的親生父親,他病了,她於心不忍。

    雲海苑。

    雲曦剛下車就衝了進去,大喊一聲,“爸!”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迎接她的不是病重臥床的父親,而是雲庭峰迎麵而來的一巴掌。

    他繃著一張滿是怒氣的臉,“雲曦,你淨會給家裏惹事!之前害你姐姐在封氏集團丟臉,現在又去招惹謝家和黎家,黎家跟我們家還有生意上的來往,現在你得罪了他們,黎董事長要取消所有的合作,公司至少虧損一個億!”

    雲曦捂著紅腫的半邊臉,好笑的看著雲庭峰,“損失一個億也沒能讓您心髒病發作,我看您好得很,倒是我多慮了。”

    李佳曼從雲庭峰身後走出,溫柔的挽著他的胳膊,“老公,你別打小曦啊,她好歹是你的女兒,慕雅的妹妹呢!這些年她一個人在國外生活不易,還帶著個孩子吧?這回國也不說帶著孩子來見見你這個外公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