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短信的封煜臣臉色黑沉,想起雲曦給他甩車門的動作,將手機扔到一邊,冷冷道:“表裏不一。”

    雖然心中對雲曦印象並不好,但第二天看到他辦公桌上放著跟S.D集團合作的合同,封煜臣還是多看了雲曦兩眼。

    陳清秋拿著合同來給封煜臣簽字,還不忘誇獎雲曦,“果然,還是雲曦憑實力拿下了這個項目,總裁請她回來,確實是個正確的決定。”

    陳清秋對下屬一向極為嚴苛,很少能聽到她誇獎人,雲曦也算是個例外了。

    但封煜臣叮囑她,“別讓她驕矜自傲,把拿下的項目做好,才是她認真工作的表現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陳清秋扶了扶鏡框,封煜臣雖然對員工要求高,但很少看到他這麽苛刻,她以為,至少能為雲曦爭得兩句表揚,或者一筆獎金什麽的。

    雲曦站在一旁沒二話,她才不指望封煜臣表揚她呢!

    這貨不損她刺她,就是仁慈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還沒開口,雲曦就轉身走了,陳清秋也跟她一起離開了。

    唐峰看著封煜臣欲言又止的表情,請示他,“總裁,需要我把雲曦請回來嗎?”

    “讓她滾!”封煜臣沒來由的發了脾氣。

    唐峰顫顫巍巍的出了封煜臣的辦公室,有些搞不懂,好像自從雲曦來了公司,封煜臣的脾氣,越發的讓人捉摸不透了。

    雲曦知道她打了謝家和黎家的臉,他們不會就此罷休,所以下班看到黎媛站在封氏集團門口的時候,她一點兒也不意外。

    黎媛是名媛淑女,穿著打扮自有她的別具風格,米色的露小香肩的百褶裙,及肩長發上一枚精致的發夾,讓她整個人看起來溫柔婉約卻不失落落大方。

    她走到雲曦麵前,溫婉之中帶著一股倨傲,“雲曦,我們談談。”

    雲曦笑了笑,“我沒空,麻煩讓讓。”

    “雲曦,你別這樣,我們閨蜜這麽多年,交情再好不過了,你一聲不吭的回國,我也很意外,我們……”黎媛語氣柔和,不著痕跡的拉著雲曦往一旁退開,似乎想避開下班人潮。

    雲曦立刻甩開了她的手,像被髒東西沾到了一樣,“抱歉黎小姐,我們不熟。”

    “雲曦,你別太過分!我知道你忘不了辭安,可你因此報複我們,搶走我們公司的合作,也太無恥了!”黎媛很氣憤,她眼底劃過一絲狠毒。

    雲曦轉身,好笑的看著她,“黎小姐,你以為誰都跟你一樣喜歡撿二手貨嗎?報複?站在封氏集團門口大放厥詞,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!”

    “雲曦!你……”

    黎媛抓住雲曦不讓她走,拚命將她往一邊拽,雲曦的胳膊被她抓破,疼的甩開她的手,卻不想黎媛朝後倒去……

    “啊!”黎媛從台階上跌了下去,摔進了花壇裏。

    黎媛被送進了醫院,雲曦也跟了去,警察隨即趕到,將她帶回警局,進行盤問,雲曦解釋說,自己並不想跟她糾纏,是她一直抓著自己不放,可以去調公司門口的監控來看。

    警察已經調來了監控,可剛好她們站的地方是一個監控死角,並沒有拍到黎媛是怎麽摔下去的,隻拍到她們兩個在門口的地方拉扯爭執,然後黎媛就摔進了花壇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