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被封煜臣護在身後,看著黎媛不但沒能打到她,還直接摔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她好奇的看著封煜臣,“總裁,你……”什麽時候來的?

    封煜臣回頭看了她一眼,甚是嫌棄,“蠢!”

    雲曦心中那點感謝瞬間沒了,臉色垮了下來,小聲比比,“你才蠢!”

    “封總,媛媛是個女孩子,你怎麽能這麽過分!”謝辭安將黎媛抱起來,滿臉心疼,更多的卻是矛頭直指封煜臣,讓在座所有人都議論起封煜臣來。

    站在台下的南宮慕看熱鬧不嫌事兒大,喊了一嗓子,“老封怎麽就過分了?就許你們欺負人,不許他英雄救美啊?”

    “嘩——”

    廳內燈光打開,滿室亮堂,眾人的目光瞬間擊中到了封煜臣和雲曦身上,他們個個驚歎,雲曦一襲白裙站在一身黑色西裝的封煜臣身邊,才是金童玉女吧?

    封煜臣回頭瞪了南宮慕一眼算作警告,但麵對謝家和黎家的人,他撂下一句話,“你們對封氏員工的羞辱,封氏不會就此罷休的!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封總這是個誤會!”黎雲鴻急的滿頭大汗,跟S.D集團合作的單子丟了都不要緊,得罪了封煜臣,這可不是好玩的!

    管你是不是誤會!

    封煜臣不會有心思聽這個老頭子的解釋,他低頭看了一眼身旁的雲曦,她目光放在相擁的謝辭安和黎媛身上,眼光中有些意味不明的東西,讓封煜臣看的很是不爽!

    尤其是想到剛才謝辭安說,她竟然喜歡他?

    真是瞎!

    謝辭安看著雲曦有封煜臣保護,心中十分惱恨,他明白自己準備了這麽久的合作,已經毀在雲曦手裏了,他目光沉冷的看向雲曦,“雲曦,我真後悔當初對你太過仁慈,即便你對我念念不忘,我也不該……”

    “抱歉謝總,對你念念不忘?”雲曦笑著將他打斷,然後挽著封煜臣的胳膊,唇角微揚,一字一句道:“你不配!”

    她也不知哪裏來的勇氣,仰頭對封煜臣一笑,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嗯了一聲,跟她一起走了出去,他們兩個站在一起,竟是極為相配。

    謝辭安當場愣住,雲曦的話像一盆冷水給他兜頭淋下,徹徹底底的羞辱了他。

    五年不見,她竟然攀上了封煜臣!

    雲曦和封煜臣走出大廳,外麵的冷風打在雲曦身上,雲曦陡然清晰,立刻放開了封煜臣的胳膊。

    封煜臣挑眉看了她一眼,“利用完就扔了?”

    這個男人似古代帝王一般,一個眼神就能震懾人心,更何況開口的時候,不經意就給人壓力,讓人喘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雲曦有些心虛的低下頭,“那個……對不起封總!謝謝你!”

    剛才她確實利用封煜臣了,而封煜臣竟然沒將她丟出去,她也好奇的很。

    她抬頭,用好奇的眼瞥了封煜臣一眼,封煜臣立刻一個冷眼壓下來,“看在你為公司爭取合作的份兒上,也不想給公司丟臉。”

    雲曦呼的長舒了一口氣,“原來是這樣。”

    她還以為,封煜臣善心大發呢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