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的目光如同利箭一樣朝她射去,雲曦與他對視了一眼,然後高傲的抬起頭,朝前走去。

    她不需要白熾燈的照亮,一襲純白束腰裙,裙擺如蓮花散開,純淨無暇,烏黑的長發傾瀉到腰部,氣質斐然。

    黎媛為她的話震驚,心虛的顫了顫,不甚明亮的燈光讓她看不清這個女人的臉,但她逼近的腳步,高跟鞋的聲音,一下下踩在她的心上。

    “好一個傾城美人兒!”南宮慕盯著雲曦看的眼睛都直了,不禁腦補,“這要是來搶婚的,多勁爆啊!”

    封煜臣嘴角斜挑,眼神狂傲,“搶婚?她不會這麽沒用。”

    John看到雲曦,立刻站了起來,“Abby,你剛剛說的是什麽意思?買通競爭對手?”

    “Abby?是你?雲曦!”黎媛的臉色從不可置信到震驚,再到目眥決裂,臉色由青轉白。

    她想起自己做過的事情,身體狠狠的顫抖一下。

    “黎小姐,你為了跟S.D集團合作,花五百萬想買通我放棄這個項目的競爭權,這件事你這麽快就忘了嗎?”雲曦微微一笑,妝容淡淡的臉上,一雙美到極致的眼睛上揚,散發出無盡魅力。

    對黎媛來說,這也是無盡的壓迫。

    她措不及防,“我沒有!我才沒有買通你!你血口噴人!”

    黎雲鴻許是麵上有些掛不住,出來擋在黎媛麵前,“這位小姐,你不在我們的邀請名單之列,這麽闖進來是不是不太好?而且隨意汙蔑人,也是不當的行為。”

    黎雲鴻將一番威脅說的通情達理,卻怎麽也掩蓋不住他眼中的狠毒。

    若是雲曦敢再做出什麽舉動,他定不會放過她!

    “雲曦,雖然你對我情意深重,可我們之間都是過去的事情了,我當初拒絕你的時候就說過,我這輩子最愛的人是媛媛,即便你不能給我們祝福,也不該這樣誣陷她。”謝辭安走到雲曦麵前,十分痛心的對她說。

    他眼中還有兩分憐惜,似乎是對雲曦,表現出更多的,是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“哇塞!真是來搶婚的啊!這小美人兒眼光不行啊!嘖嘖,怎麽追著謝辭安這道貌岸然的家夥不放!”南宮慕重重歎了口氣搖頭。

    但看著雲曦的美貌,他實在不忍,拍了下封煜臣跟他打趣道:“你說,我待會兒去上演一出英雄救美,能不能俘獲小美人兒的芳心?”

    封煜臣的眼神像淬了冰一樣,“你敢救她,我就讓你變成狗熊!”

    他沒想到,雲曦竟然跟謝辭安牽扯不清!

    早看出她對謝辭安有敵意,原來是因愛生恨,竟然還跟他的公事攪和到一起,封煜臣看雲曦的眼神,越發厭惡了。

    南宮慕渾身一抖,感覺到封煜臣渾身散發出的壓迫力,他嘖嘖兩聲,自動的離他遠了點。

    雲曦站在謝家和黎家人麵前,看到黎媛被謝辭安和黎雲鴻護著,嘴角嘲諷的勾起,“黎小姐,看來你是不肯承認?”

    黎媛挽著謝辭安的手,似乎是有了底氣,她眼眶一紅,嬌柔卻不懦弱的說著,“雲曦,我已經不計較你糾纏辭安的事情了,你為何還要這麽誣蔑我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