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料到了黎媛會坐不住,謝辭安動作的,卻更讓她覺得快,她下班前就接到了謝辭安的電話。

    謝辭安開口,“Abby,上次水木蓮匆匆一麵,還沒來得及打招呼,不知今晚是否有幸,能邀你共進晚餐呢?”

    雲曦聽到這熟悉的聲音,心頭猛地一跳,一股怒火騰起,她嬌笑出聲,“您好,請問您是哪位?”

    謝辭安看了眼手機屏幕,嘴角斜挑,“謝氏集團,謝辭安。”

    “原來是競爭對手,抱歉,你沒有這個榮幸邀請到我。”

    雲曦說完就掛了電話,幹脆利落,她知道,此刻的謝辭安,一定在看著他的手機屏幕,想著怎麽對付她這個人。

    謝辭安的短信很快發來了,是一個高檔餐廳的地址,雲曦發了條短信給雲小沐,看到雲小沐回了個OK的手勢,繼而回複了謝辭安一個數字。

    謝辭安看著手機屏幕上這一串數字,比黎媛之前給她的錢,多了一個零,謝辭安俊朗的雙眼微微眯起,“胃口果然不小。”

    但在他看來,雲曦也是個識時務的人,他便立刻將錢給她劃到賬戶裏去了。

    收到Abby的回複之後,他便沒再注意自己的手機,更不會發現自己的手機被人暗中侵入,已經更改了他跟雲曦的聊天記錄。

    謝辭安現在腦子裏想的都是跟S.D集團合作的這單生意,但是他更好奇的想,見一見Abby的真麵目。

    這次通話的時間太短,他沒能確定是不是那個人的聲音,但是……他更懷疑了!

    雲曦回到家,獎勵了雲小沐兩塊慕斯蛋糕,小家夥吃完連晚飯都不想吃了,倒在沙發上倒騰她的iPad,一本滿足。

    雲曦瞥到廚房垃圾桶旁邊的一大束花,問雲小沐,“這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雲小沐假裝不在意,“快遞送來的,肯定又是你的哪個追求者,唉,沒點能力的人總是不自覺要追我的麻麻。”

    雲曦嘴角抽了抽,這處理方式,是她雲小沐的作風。

    她原本也無心戀愛,但是總要清楚花是誰送的,以後好應對,但她看到卡片上寫的三個大字,驚訝叫了出來,“封煜臣!?”

    這是撞鬼了嗎?

    雲小沐倒在沙發上,默默操作著iPad,抹掉自己作亂的痕跡,順便想著:這會兒爸爸應該發現自己賬戶上錢錢不見了吧?

    佰豪集團是江城排名前十的豪門,這些年扶持謝家,謝家也躋身豪門之列,兩家的聯姻,更是讓整個江城矚目。

    金瑞大酒店,門口豪車如雲,一輛曜影低調的停在了門口,封煜臣下車之後徑直走去。

    他前腳剛進大廳,一個滿身女人香水味的帥哥就搭上了他的肩,“喂,來遲了,不是你的style啊!”

    南宮慕挑著一雙桃花眼,一身孔雀藍的西裝,與封煜臣同樣高大挺拔,與他的冷冽相比,他卻更像是開屏的雄孔雀,花枝招展,從他身邊路過的名媛淑女都忍不住多看他兩眼,然後露出驚豔的神情。

    “那就是南宮慕吧!”

    “長得竟然比女人還好看!他旁邊那位,就是封氏總裁封煜臣吧?聽說這兩個人是好兄弟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