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瀾在國外,很意外封煜臣會打電話給她,問雲曦的情況,她淡淡道:“雲曦是個有天賦又勤懇的設計師,能為封氏帶來好處,所以我會安排她進公司,聽說她最近在跟S.D集團合作,煜臣你覺得她表現不錯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姑姑。”封煜臣聲音冷淡,“我想知道她的過去,而不是她的才能。”

    封瀾意料之中,又有些意外,“這些似乎並不妨礙她的工作。”

    “進封氏的每一個人,我這個當總裁的都有權了解透徹。”封煜臣的語氣裏沒有半分玩笑的意味。

    他一旦認真起來,任何事情都不能逃過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封瀾也清楚的了解,但她答應過雲曦,替她隱瞞那些她不想提起的過往,於是她笑道:“煜臣,你這麽想了解她,難道是對雲曦動了心?”

    “姑姑!”封煜臣眉頭狠狠的皺了皺,封瀾不再開玩笑,“煜臣,你若是與雲曦不放心,姑姑跟你保證,她對封氏集團造成的任何損失,姑姑來負責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封煜臣幹脆利落的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他抬頭看向雲曦居住的小區,眸色越發幽深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,封煜臣收到消息,S.D集團總經理John去跟謝氏和佰豪集團的人見麵了,他將這件事告訴雲曦,雲曦絲毫不意外,“昨晚John說過,他會去謝氏和佰豪集團考察,之後再給我們答複。”

    雲曦回答的很坦然,但她觀察到,封煜臣的臉色不是很好。

    雖然這個鬼麵閻王,麵對她臉色就沒好過,可是他……這臉色是不是太陰沉了點?

    封煜臣半晌才開口,聲音像淬了冰渣一樣,“沒有人能搶走封氏的項目,這一點,在你做它之前,就該清楚的了解。”

    冷血,果斷,狠辣!

    這才是封煜臣的風格,他能夠在二十八歲成為江城首富,牢牢掌握著這個城市的經濟命脈,就是因為他足夠霸道蠻橫不講理。

    雲曦之前有所準備,可她這點準備,在封煜臣麵前不夠看!

    可她依舊倔強,“封總,我保證,S.D集團最後的選擇一定是封氏!”

    封煜臣俊朗的臉上浮現出一絲嘲諷,“所以,這是你的欲擒故縱?”

    雲曦一頭霧水,欲擒……故縱?

    他聯想的什麽玩意兒呢!

    她板著一張白皙的小臉,滿臉不高興卻還要伺候著封煜臣,“封總,工作我們已經談完了,沒事的話,我就先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不想跟封煜臣同處一室,一秒都不想!

    “我說的欲擒故縱,是你對謝辭安。”封煜臣的冷冽,像一根刺紮在了雲曦身上。

    雲曦抓著辦公室門的手驀地收緊,背過身,不讓封煜臣看到她眼中的猩紅恨意,她當做沒聽到,走出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封煜臣對她的懷疑,卻沒有消散,這顆懷疑的種子埋在雲曦身上,越長越深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謝辭安帶著黎媛親自跟John見麵商談,原以為可以簽訂下來合同,可John的態度很猶豫,他看向謝辭安身邊,小鳥依人的黎媛,“黎小姐的設計確實不錯,可是我們看過Abby設計師的作品之後,相比起來,佰豪集團在設計方麵,似乎沒有封氏集團的設計出彩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