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非這走廊狹路相逢,雲曦一定狠狠推開封煜臣!

    可她現在這小臉微紅的樣子麵對謝辭安,絕對不是她想要的!

    謝辭安被封煜臣拒絕搭訕,一點兒不惱怒,掐著點兒的溫柔笑道:“一直聽說封總不近女色,原來是有了心上人了,可真讓人好奇,不知這位小姐是哪家千金?”

    好奇?哪家千金?

    這些看似尋常的字眼,從謝辭安的嘴裏說出來,有著濃濃的嘲諷,他怕是想打聽清楚她的身份,為自己以後跟封煜臣的接觸,埋下伏筆吧?

    雲曦冷冷勾唇,“謝總真是會以小心之心度君子之行為,我不過是遇見封總時沒站穩,他好心扶了我一下,卻要被你誤認為是心上人?還是謝總這麽急著確定我的身份,是想趁機對封總做些什麽?”

    他想埋伏筆,她卻偏要斷他的路!

    謝辭安臉上的溫潤有些掛不住了,幸而他恢複的快,“這位小姐可真是牙尖嘴利,我不過是跟封總打個招呼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可你招呼打完了還不走,還說了這許多話,沒見封總都懶得轉身搭理你嗎?”雲曦越發的牙尖嘴利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低頭,看向雲曦的眸中帶著絲興味。

    這女人,膽子不小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謝辭安第一次被一個女人堵的說不出話,還裏裏外外被羞辱了一遍。

    可他素來喜怒不形於色,一貫保持著溫潤的樣子,他本是來上廁所的,現在前麵這兩個人堵著,謝辭安朝前走了兩步,微笑著說,“封總,請讓一下。”

    雲曦暗叫糟糕,謝辭安這是想親自看一下她,封煜臣背對他,足夠將她遮的嚴嚴實實的,讓謝辭安什麽都看不到,可他要是跟封煜臣擦肩而過……

    懷裏的小女人顫抖了一下,跟她剛才應對謝辭安的表情截然不同,封煜臣眼眸微沉,在謝辭安朝他走來的時候,冷冷出聲,“下去。”

    謝辭安不明所以,“封總,這是去衛生間的路,我隻不過想去上個衛生間。”

    難道封煜臣也不讓?

    封煜臣側臉,深邃沉黑的眼眸中射出兩道寒芒,帶著不容拒絕的狂傲,“滾下去!”

    他臉上明顯帶著濃濃的不悅,謝辭安心中十分不痛快,卻不敢得罪封煜臣,還對他笑了笑,“好,那不打擾封總了,我去樓下。”

    謝辭安走到樓梯間,看到他臉色陰沉,助理宋洋奇怪的問他,“謝總,您怎麽了?”

    謝辭安冷聲吩咐,“去跟著封煜臣,看看他身邊那個女人是誰。”

    那聲音他有些熟悉,但他完全沒看到那女人的樣子,封煜臣將她護的牢牢的。

    宋洋應聲去了,謝辭安還叮囑他,若是被封煜臣發現了就立刻回來,切不可惹了封煜臣不快。

    這江城,敢惹封煜臣的人,都沒什麽好下場。

    謝辭安走了,雲曦好不容易鬆了口氣,小爪子放鬆下來,從男人壯碩的胸膛滑過,雲曦還來不及感歎這摸著可真舒服,就聽到男人冷似冰的聲音,“雲曦,誰給你的膽子?”

    雲曦猛地彈開,雙手背到身後,渾身豎起強烈的警惕感,“對……對不起總裁,我不是故意的!我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