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完雲慕雅,封煜臣又突然想起自己刪掉的那個未知號碼,仿佛不是雲慕雅的電話。

    但他並沒有把這點小事放在心上,隻不過第二天上班,他又恰巧在公司門口碰到了雲曦。

    雲曦出於萬般無奈的禮貌性,皮笑肉不笑的跟封煜臣打了個招呼,“總裁早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不作回應,徑直走向自己的專屬電梯。

    他的不禮貌,雲曦也見怪不怪了。

    但是封煜臣想起,雲曦是雲慕雅的妹妹,昨晚那條短信……難道是她發的?

    封煜臣進了辦公室,將唐峰叫來,“去查一下雲曦的電話號碼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唐峰以為自己聽錯了,總裁一大早上班,竟然就要雲曦的電話?

    唐峰的反應讓封煜臣十分不快,冷瞥了他一眼,“不用了,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唐峰習慣了封煜臣的冷怒無常,但封煜臣卻覺得自己的生活被雲曦給攪亂了,他就算是查到她的號碼,他也已經刪掉了,拿什麽做對比?

    真是傻了!

    封煜臣努力忘掉雲曦給他帶來的不快,可雲曦的存在感實在不容他忽視。

    設計部總監陳清秋給他送來了一個項目,是跟國外最大珠寶公司S.D集團的合作項目書,陳清秋很是看好這個項目,特別跟封煜臣說到這是雲曦提出的,還當著封煜臣的麵誇了雲曦兩句,“總裁的眼光果然很好,Abby的設計水平一流,對市場的敏銳度把握的也很好。”

    很好?

    封煜臣勾唇輕嗤,他倒是沒想到,這女人剛到公司就有這麽大動作,他敲了敲桌麵,“讓她上來,跟我詳細談清楚她的整個計劃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陳清秋去叫了雲曦上來,饒是雲曦早已做好了準備,站在封煜臣麵前的時候,還是忍不住輕微顫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封煜臣給人的壓迫力,讓人說話都要大喘氣。

    她跟封煜臣說完了詳細的計劃,封煜臣的眸光猛地射向她,“為什麽要針對謝氏和佰豪集團?”

    雲曦的心顫了顫,眼中閃過一絲慌亂,她很快收斂起來,公事公辦的回答,“總裁,我沒有針對任何人,而是身為封氏的員工,想為公司爭取最大的利益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將雲曦上下打量了兩眼,冷冷出聲,“是嗎?”

    簡單的兩個字,像兩塊冰鑿在雲曦心上。

    雲曦咬了咬唇,抬頭直視封煜臣的眼睛,讓她看到自己眼中的堅定,“是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點了點頭,“去工作吧。”

    他將計劃書留下了,說會考慮之後再做決定,雲曦走出封煜臣辦公室的時候,用力的吸了幾口氣,才勉強定下心神,她暗自吐槽,“鬼麵閻王!”

    說的就是封煜臣!

    讓她險些被他看穿!

    雲曦走後,封煜臣立刻讓唐峰安排了與S.D集團負責人洽談合作的事情,唐峰好奇,“總裁剛才不是沒有答應雲曦立刻執行這個項目嗎?”

    “項目是公司的,不是她一個人的。”封煜臣一副十分嫌棄雲曦的口吻。

    唐峰悶著不敢笑出聲,封煜臣隻是嘴上這麽說,他心中應該很滿意雲曦的表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