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深吸了一口氣,告訴自己,別跟這個小氣總裁計較。

    她將水杯端起來,又抱著自己的設計稿,對封煜臣露出一個非常職業化的微笑,“好的,封總。”

    祝您喝咖啡燙嘴,不慎嗆死!

    封煜臣轉頭去看自己的電腦,一個多餘的眼神都沒有給雲曦。

    倨傲,囂張,沒禮貌!

    這就是雲曦對封煜臣所有的印象。

    雲曦離開之後,唐峰向封煜臣匯報,“總裁,會議已經幫您安排到下午了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上午本來要去開會,卻在這裏聽雲曦講了一上午設計靈感。

    封煜臣嗯了一聲,那雙古井無波的眸子看不出任何情緒。

    唐峰一直納悶,封煜臣這是好好的放著會不開,故意跟雲曦置氣?

    他還是頭一次見到封煜臣為難員工呢,這個雲曦,有幾分膽量!

    唐峰對她刮目相看。

    他領著雲曦去了設計部,帶她見過了設計總監陳清秋,雲曦便去了自己的辦公室,開始了第一天的工作。

    單獨的辦公間,沒有任何擺設,空氣中卻浮動著一股清新的味道,讓雲曦驀地喜歡上,上午在封煜臣那裏攢的一肚子氣都煙消雲散了。

    她打開電腦,工作上的第一件事,就是向總監提交一份策劃案。

    設計總監辦公室,陳清秋推了推黑色的鏡框,眼中含著詫異,卻不驚訝的看向雲曦,“與S.D集團的合作,這是謝氏集團和佰豪珠寶目前正在進行的,你為什麽會想到要做這個項目?”

    雲曦解釋道:“當然是為了公司的利益,S.D集團是國外最大的珠寶公司,他們想要進軍Z國的珠寶市場,所以在找有經濟實力的財團和有設計才能的珠寶公司進行合作,而我覺得咱們公司,是他們最好的選擇對象,S.D集團能夠打開國內市場,而我們公司,也可以趁此擴大國外市場,一舉兩得。”

    陳清秋雙手放在桌上,沉思了一會兒,雲曦說的不無道理。

    他們之前不是沒有想過盡快打開國外市場,但是合適的契機並不好找,而雲曦一進公司就提出了這個項目,對公司而言是有利的。

    陳清秋眼中升起一抹欣賞,難怪總裁會高薪從國外請她回來。

    但陳清秋沒有將自己的欣賞表現出來,隻是例行公事回答她,“這個案子我會跟總經理匯報,我需要你做出詳細的策劃以及能夠打動S.D集團的設計稿。”

    雲曦點頭,“沒問題,我會盡快提交給您。”

    陳清秋點頭之後,雲曦就轉身去工作了。

    雲曦下班前接到了雲小沐的電話,小家夥為了慶祝她今天第一天上班,要吃芒果慕斯,雲曦在電話裏揶揄她,“是你自己想吃蛋糕了吧?跟給我慶祝有什麽關係?”

    “媽咪!我是為了你哦!女孩子要多吃甜品心情才會好,變得美美的,這樣你才能給我找到爸爸啊!”雲小沐奶聲奶氣,一本正經的教雲曦。

    雲曦翻了個白眼,“行了你給好好在家等著!”

    她認命的去給她買芒果慕斯!

    她打開支付寶在口碑上找了一家人氣比較旺的蛋糕店,在離封氏不遠的市中心商圈,進蛋糕店的時候她跟一個西裝革履的男人擦身而過,男人單手捧著鮮花蛋糕,一邊還在打電話,“媛媛,我買了你最愛吃的慕斯,慶祝咱們和S.D集團合作成功,這次多虧了你的設計方案,讓對方刮目相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