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挑眉,“難怪,不過我建議公司對旗下藝人的管束也應該嚴格些,免得讓大眾覺得,封氏集團是菜市場,什麽貓貓狗狗都能進來,踩髒了這紅毯,不一定賠得起呢。”

    “雲曦!你說誰是貓貓狗狗呢!”雲慕雅羞的臉通紅。

    她沒想到自己這麽隆重歡迎的人,竟然是雲曦,還白白讓她給自己一頓難堪!

    雲曦臉上洋溢著自己的微笑,“雲小姐,你這麽急著對號入座幹什麽?”

    “雲曦,你別以為你是Abby就能怎麽樣!煜臣他不喜歡你!”雲慕雅咬牙,想從雲曦麵前找回自己的麵子。

    反而讓雲曦笑話她,“我是集團聘請來的設計師,不是總裁的情人,他不必喜歡我。”

    她一句話點透了雲慕雅的身份,讓周圍好些員工都看了笑話。

    雲慕雅自己清楚,封煜臣沒說過要娶她,更沒承認過她女朋友的身份,是她自己死皮賴臉的貼著封煜臣罷了。

    可她也絕不讓雲曦這麽欺負她!

    從來,都是她踩在雲曦腦袋上的!

    雲慕雅趾高氣揚,“雲曦,你要提醒你,別以為你進了封氏就可以耀武揚威,別忘了,你得罪了煜臣,不會有好下場的!”

    “你是說,封總是個小心眼的人了?”雲曦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”封煜臣冷戾的聲音傳來,他雙腿筆直修長,強勁有力,長腿邁開給人一種極強的壓迫感,簡直像是漫畫裏走出來的人物。

    雲曦告訴他,“這位雲慕雅小姐,她說封總您極為小心眼,我得罪了封總,在封氏不會有好下場的。”

    雲慕雅咬唇,“雲曦,你顛倒黑白,我沒這麽說!”

    雲曦看向唐峰,“唐助理,剛才雲小姐是不是說過,我得罪了總裁,進公司沒什麽好下場!”

    封煜臣看著唐峰,唐峰點頭,“雲小姐確實這麽說過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們誤會我了!我不是這個意思。”雲慕雅急的直跺腳,她分明是想給雲曦一個下馬威,誰知道她轉移到封煜臣身上了。

    她忙去抓住封煜臣跟他解釋,“煜臣,我真的沒有說你小心眼,我是說她……”

    封煜臣不喜歡被人碰,甩開手,雲慕雅的恨天高扭了一下跟,‘咣當’一下摔在雲曦麵前,雲曦故作驚訝,“雲小姐,你就算要道歉,也是跟封總道歉,何必對我行此大禮?”

    夭壽哦。

    不過她受了這跪拜,也挺高興的。

    雲慕雅痛的眼淚都出來了,恨不得跳起來把雲曦打一頓,可是她的緊身裙,剛剛撕拉一聲裂開了,現在半個臀部露在外麵,粉色的蕾絲小內內在陽光下吸引人眼球,她丟了臉,立刻站起來,捂著屁股跑掉了。

    她回頭恨恨的瞪了雲曦一眼,仿佛在說不會放過她。

    雲曦笑了笑,當做沒看到。

    可她一回頭撞進封煜臣那雙幽暗的眸子裏,心就猛地漏了一拍。

    “你得罪了煜臣,不會有好下場的!”

    雲慕雅的話盤桓在雲曦腦中,她突然就很確信了。

    “被歡迎的還不夠?”封煜臣眸中劃過一絲不悅。

    雲曦一凜,搖了搖頭,“夠了。”

    她能夠感覺出,封煜臣不喜雲慕雅,但對她的感覺,絕對好不到哪裏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