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那個氣!

    這閨女是封煜臣的,不是她的吧!

    雲曦決定,她不辭職了,非但要去封氏集團上班,她還一定要找封煜臣,拿回媽媽的遺物!

    她將雲小沐從床上扒拉起來,跟她商量著,讓她給封女士回個郵件,表明她一時腦子不清楚,還是需要這份工作的。

    雲曦也是沒辦法,之前被封煜臣給嚇到,就回絕了封女士,現在……隻能讓雲小沐去賣賣萌了。

    雲小沐打著哈欠在iPad上一頓操作,郵件‘叮’的一聲發了出去,全程不過三分鍾,雲曦歎為觀止,“可真是個怪才啊!”

    雲小沐從小腦子就好使的不得了,對網絡和電子產品更是飛一般的敏感,給她一個iPad和WiFi,她連封煜臣賬戶裏的錢都能黑掉,更別說查出他半夜上幾回廁所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封氏集團。

    封煜臣接到封瀾的電話,封瀾讓他給Abby辦入職手續,並且在她進公司的時候,舉行一個歡迎儀式。

    封煜臣坐在純牛皮進口沙發椅上,盯著窗外,氣息森冷陰沉,“姑姑,我不覺得這個設計師有這麽大的價值,封氏集團設計部,不缺她這種自大狂妄的二世祖。”

    “煜臣,你是不是對Abby有什麽誤會?要不要我派人回來,安排你們兩個當麵解釋一下?”封瀾了解封煜臣的性子,他不會無緣無故這麽說一個人,雲曦更不是他口中的二世祖。

    “沒禮貌沒時間觀念,沒膽識沒腦子,即便是有設計才華,也不配進封氏集團!”封煜臣將雲曦從頭數落到腳,雲曦在他心中的壞印象,已經定格了。

    封瀾很了解他的脾氣,不跟他爭辯什麽,但她堅持,“煜臣,姑姑還是封氏集團的股東,封氏繼承權還沒有落到你手裏,姑姑的話,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掛了電話,眼神變得幽深,唐峰在一旁看的渾身發抖,通常讓封煜臣露出這種眼神的人,都沒什麽好下場。

    封煜臣突然冷笑,“唐峰,給我好好歡迎一下這個設計師!”

    他陰鷙冷沉的笑容,讓唐峰的冷汗順著額頭流了下來。

    他轉身出門,正好跟雲慕雅撞上,雲慕雅戴著‘永結同心’走到封煜臣身邊撒嬌,“煜臣,人家戴這個項鏈好不好看啊?”

    封煜臣輕輕拂開她,沒讓她碰到自己,冷著一張臉,“出去,我在辦公。”

    “煜臣。”雲慕雅嬌聲喚他。

    封煜臣一個眼神,便讓她後退了好幾步,渾身顫抖,她不敢再靠近封煜臣,卻不忘做出一副委屈的表情,“煜臣,五年前你要人家的時候,不是這麽冷淡的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的身上的戾氣沒那麽重了,雖然沒什麽好臉色,卻說,“想要什麽找唐峰,我沒空。”

    他不吝嗇給這個女人什麽,但討厭被她觸碰。

    說來也奇怪,五年前那一晚他狠狠要了她,之後他懲罰雲氏,她哭著找上他,他便看在她的份上,放過了雲庭峰,但後來她無論再怎麽靠近他,都令他覺得惡心,不想觸碰。

    他太討厭濃妝豔抹的女人,以及她們身上厚重的香水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