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總覺得有人盯著她,如芒在背,回頭看,又沒發現什麽。

    拍賣會開始了,展出了幾件非常漂亮的首飾,都很快被人拍走了,主持人現在介紹的,是一款藍鑽手鐲,原本就價值頗高,吸引人注意的是上麵精美的雕刻,起拍價是三十萬。

    看到雲曦眼中露出的喜愛,雲慕雅就立刻舉牌,“五十萬。”

    她對雲曦挑釁的揚起下頜,雲曦冷笑一聲,舉牌,“一百萬。”

    雲慕雅氣憤,“一百二十萬。”

    雲曦,“兩百萬。”

    雲慕雅不甘,“兩百五十萬。”

    雲曦,“三百萬。”

    雲慕雅眼中燃著兩簇怒火,盡管這次帶來的錢不是太多,她也不會讓雲曦逞心如意,“四百萬。”

    雲曦回頭瞪了她一眼,那眼神中滿是不甘。

    “四百萬,恭喜雲慕雅女士得到這枚手鐲!”

    包裝精美的鐲子被侍者推到雲慕雅麵前,雲慕雅立刻戴在手上,對雲曦挑釁一笑。

    她看到雲曦眼中失望不甘,心中甚是痛快。

    雲曦吐了吐舌頭,她就知道自己看上的東西,雲慕雅一定會跟她搶,並且搶到手才肯罷休。

    可她的注意力,都在這最後一件展品上了。

    “這條項鏈是由一名不知名設計師設計的作品,名為‘永結同心’,寓意美好的婚姻生活,據說這名設計師已經去世,這是她遺留的最後一件作品,起拍價五十萬。”主持人說。

    雲曦的心髒仿佛被人用手抓住,她立刻舉了牌,“一百萬。”

    雲慕雅緊接著叫價,“一百五十萬!”

    她的聲音格外響亮,方才她們兩個將三十萬的鐲子競拍到四百萬,已經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,這會兒全場都盯著她們兩個。

    雲曦雙手環胸,好笑的看著她,“雲大明星,這裏所有人帶來的資產,都在登記處登記過,如果超過登記的數額,可是會被沒收資格,再也不能進行競拍。”

    她認識這裏的經理,來之前就了解過多少人帶了多少錢來這裏,有把握競拍下媽媽的項鏈,雲慕雅就登記了五百萬,剛才已經花了四百萬,現在叫價一百五十萬,顯然是超額的,她這個叫價不但拍不到項鏈,還會被趕出這裏,以後再也不能出現。

    雲慕雅被她算計的明明白白,看到她挑眉微笑,還顯得無辜的樣子,一股火從心底竄了出來,“雲曦,你戲弄我!”

    “過獎了。”雲曦一笑,臉頰上有兩個甜甜的酒窩。

    主持人正要繼續拍賣的時候,門口有個人開口叫價,“一千萬。”

    低沉富有磁性的聲音,如同悠揚婉轉的大提琴,還帶著一股冷傲。

    雲曦放眼望去,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緩步而來,他的每一步都像踩在人心上那麽沉重,而他容貌仿佛是最完美的傑作,俊眉朗目,歐洲人一樣高挺的鼻梁,顯得他五官更加立體,鷹隼般的眸子向雲曦射來,鋒芒銳利。

    雲曦微微皺眉,“怎麽是他?”電梯裏遇到的那個人?

    雲慕雅眼前一亮,立刻走到他身邊,挽著他的手臂,嬌滴滴的叫了一聲,“煜臣~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