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挑眉看了她一眼,她手中抱著一本金絲鑲邊的設計稿,底部簽名處龍飛鳳舞的寫著一個英文名字:Abby。

    她就是昨天放他鴿子的那個女人?

    很好!

    封煜臣目不斜視,聲音更冷了幾度,“了解。”

    他回答了雲曦,雲曦卻覺得一塊巨石壓在了心口,她又問他,“那你知道,放了你們總裁鴿子的人,會怎麽樣嗎?她不是故意的!隻是不小心!”

    雲曦睜著一雙大眼睛,很期待封煜臣的回答。

    封煜臣回頭看了她一眼,“會死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雲曦哆嗦了一下,“那個……現在是法治社會!”

    她努力的想給自己壯膽,讓自己有勇氣走進封煜臣的總裁辦公室,可是這個男人連看都不看她一眼,就丟給她一句,“你可以試試。”

   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,帶著十足十的桀驁不馴,還有威懾力,讓雲曦腿都邁不動了。

    唐峰看著封煜臣走進了辦公室,又看到跟他一起上來的一個人,還站在電梯裏發呆,他朝她走過去,“你是……設計師Abby?”

    雲曦猛地回過神,朝唐峰搖頭,“我不是!我不想死!”

    她縮回電梯,立刻按了一樓,逃一樣的跑出了封氏集團。

    那個男人的眼神和所說的話,可怕到一個讓人心驚的程度。

    她原以為好好跟封煜臣道個歉,說她不是故意的,封煜臣就算脾氣不好,刁難她一下,她忍下也就算了,可這人卻說會死……

    她還想多活幾十年,雲小沐還小呢,不能當孤兒!

    她跑了之後,唐峰回去告訴封煜臣,封煜臣勾唇冷嗤,“沒用的女人!”

    雲曦回到家,都沒有時間為失去這份工作而憂傷,就找出了一件小禮服,開始給自己化妝打扮,今晚她還要去參加一個拍賣會。

    拍賣會上會售出一條項鏈,那是她媽媽的遺物,她一定要買回來。

    雲小沐抱著iPad走過來,正得意的要給她欣賞,“媽咪你看,我找到爸爸了哦!爸爸不光很帥,還很厲害呢!”

    雲曦忙著化妝沒有一個眼神給她,“你電子產品操作的這麽6,你爸爸知道嗎?”

    雲小沐眨了眨黑水晶般的大眼睛,聲音軟糯糯的道:“誒,我要不要告訴爸爸?”

    “別鬧了,自己在家玩,別太想我哦!”

    雲曦揉了揉雲小沐的腦袋,壓根沒看到她iPad上麵封煜臣的所有資料,以及那張大大的帥照。

    雲小沐舔屏了半天,像個小大人似的搖頭低歎,“真是沒眼福的媽咪!”

    她抱著爸爸的照片,可以進入美美的夢鄉了,哪裏還會想起她?

    壹號公館。

    雲曦下了車走進去,老遠就被這裏的金碧輝煌晃了眼,更晃眼的是門口一襲豔紅長裙妖嬈嫵媚,正被人眾星捧月的雲慕雅。

    雲曦無視她從門口走過,雲慕雅那帶著媚意的聲音卻在她耳邊響起,鑲鑽的高跟鞋攔住了她的去路,“雲曦,你竟然回來了?”

    她話中帶著不可思議,眼中滿是嘲諷,雲曦皮笑肉不笑,“我回來了,雲大明星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