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都大酒店。

    奢華精致的房間裏,雲曦惴惴不安的坐在床邊,抬起一雙水潤的眼看著眼前俊朗的男人,感動又心有餘悸,“安哥哥,幸好有你,否則我就要被他們送給那個人了。”

    謝辭安遞了杯水過去,笑著揉了揉她的腦袋,“傻瓜。”

    然後起身說下去給雲曦買點宵夜。

    看著謝辭安離去的身影,雲曦感動又感激,甚至願意今晚把自己交給這個細心待她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一年前她媽媽跳海身亡,雲庭峰便立刻娶了帶著女兒的小三進門,現在還要把她送給海氏集團的董事長換合同,她從家裏逃出來,謝辭安二話不說將她帶到酒店安頓好,悉心照拂一如往昔。

    可雲曦喝了水卻覺得渾身燥熱,頭也開始暈了,她才剛走到門口,就聽到一個中年男人油膩的聲音,“6808號房對吧?放心,隻要雲家那小丫頭歸我,咱們往後的合作一定暢通無阻!”

    雲曦猛地清醒,6808?不是她這間房嗎!

    這個男人是誰!

    雲曦下意識跑出了房間,按停了要上去的電梯,背後傳來一聲冷吼,“臭丫頭,你敢跑!”

    雲曦連忙鑽進電梯,抱住電梯裏的人,“救我!”

    中年男人頂著禿頭追過來,電梯門卻關的及時。

    男人收回骨節分明的手指,將雲曦的手從身上扒開,冷冷噴出一聲,“滾!”

    他呼出的熱氣噴灑在雲曦臉上,雲曦這才看到男人棱角分明的臉帶著一絲潮紅,電梯裏的溫度驟降,男人周身凜冽的氣勢如同暗夜幽皇,震懾人心。

    封煜臣低吼一聲,“該死!”

    雲曦被他周身凜冽的氣勢嚇到,淚眼模糊的後退,“你,你是誰……”

    雲曦大腦還是一片空白的時候,就已經倒在了男人身下。

    疼。

    那種從未經曆過的痛,像海浪一樣席卷她整個人,讓她絕望,直至手指都無力的垂下。

    清晨,封煜臣起身離開,看著女人身上慘不忍睹的痕跡,眸中翻湧著暗波。

    雲曦醒來之後慌亂無措,身體上的疼痛提醒著她昨晚發生了什麽事,她六神無主的往樓下跑,跑到6808房門口,門沒關,裏麵傳來女人嬌弱的哭聲,“辭安,雲曦跑了,人家金董事生氣的要跟我爸爸取消合作了,怎麽辦呀!”

    謝辭安摟著女人纖細的腰肢一陣安慰,“別怕,有我在,你們家不會有事的!雲曦那個賤人,我都給她下藥了,她竟然跑掉了,真是可惡!”

    謝辭安惱怒的樣子,完全沒有把雲曦當做他的女朋友,反倒像是一件利用後隨手可扔的垃圾。

    雲曦在門口低著頭,淚水滑落滿臉,她死死的咬著唇,這就是她高中三年的青澀初戀,以及跟她形影不離的好閨蜜!

    她爸和繼母把她算計著送給別人,她閨蜜和男朋友也把當做一件交易物品,她雲曦就活的這麽沒有價值,隻配被他們迎來送往的利用?

    呸!

    這些想要利用她的人,一個都不會有好下場!

    雲曦走後的房間,雲慕雅急匆匆趕到,她還在跟雲庭峰通話,“爸!你怎麽不早點說,封總這會兒都……”

    她話沒說完,就看到滿室曖昧的房間裏,床上一抹豔紅,以及淩亂的被褥間,一件印著‘封’字的燙金襯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