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結束,一切回到正軌。

    

    因為洛離這次參加婚禮把夙翊也帶過去了,卓家老爺子和老太太這兩一直圍著洛離和夙翊打轉,不停地詢問關於兩個饒事情。

    

    洛離和夙翊雖然都是性子冷的人,但是對於真心關心自己的老人家,兩個人還是十分有耐心,可以回答的都一一回答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隻不過夙翊經常夾帶私貨,總是一些“阿離真的很可愛”、“阿離很優秀”、“阿離特別好”這樣的話,惹得兩位本來就思念外孫女的老人哈哈大笑,滿意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洛離實在看不下去了,坐立難安,正好卓心然路過,她隨便扯了個理由就跟著卓心然一起走出去了,獨留夙翊一個人應付兩位老人家。

    

    卓老爺子和卓老太太看到洛離出去,並沒有阻攔,正好順了兩位老饒心意,有些話還是不能當著洛離的麵。

    

    卓老爺子瞬間高冷:“夙先生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夙翊正襟危坐:“老爺子叫我名字就好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卓老爺子也就是客氣客氣:“夙翊啊,我看得出來你是真心喜歡我家洛離的,但是有些事情你得知道,不是光喜歡就成了,你可以保證一輩子對她好嗎?一輩子護著她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如果不可以……”老爺子冷哼一聲,“你還是遲早離開,不要互相耽誤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兩位老人對夙翊都很滿意,所以這話其實的算是很委婉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夙翊心裏也清楚,他能不能過兩位老人家的眼,就是看現在的表態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夙翊站起來,站到兩位老人身前,先微微鞠躬:“老爺子、老太太,你們放心。我對阿離是認真的,是想過一輩子,不,是永生永世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語氣鄭重真誠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兩位老人對視一眼,一改剛剛的嚴肅,笑了出來:“好好!來,跟外婆講講,你們兩個都是怎麽認識的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接下來一個時,夙翊都被兩位老人拉著聊,但是不輪換什麽話題,都離不開洛離。

    

    -

    

    洛離的母親卓雲意早早地離世了,兩位老人家惦記了一輩子,最後白發人送了黑發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現在知道了洛離的存在,也算是聯係上了,了了一樁心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