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雨婷望著眼前這個真誠道歉的女孩,剛剛隨口想的“沒事兒”被收了回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知道,這是一個鄭重的道歉,她也需要鄭重的回答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夏雨婷雙眸閃著星光,看著卓心然,眼神真摯:“我接受你的道歉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卓心然聽到這裏,整個人都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和上一次不一樣,上一次道歉有太多被逼迫的成分,也有著不甘心,但這一次,是發自內心的,所以,剛剛道完謙,她就十分的緊張,她不想得到對方隨意的對待,她想要真心的原諒。

    

    即使……即使……夏雨婷真的不願意原諒自己也沒關係,她可以努努力,補償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卓心然是個心裏藏不住事兒的人,剛剛所有的情緒變化都顯示在臉上,夏雨婷和夏尋兩姐妹都看到了,互相對視一眼,然後不約而同地笑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夏雨婷走到卓心然的身邊,眼睛彎彎:“你不用這麽緊張,我是真的原諒你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卓心然板著臉,還想掩飾一下自己的情緒,在夏尋麵前挽回一下自己高大上的形象,但是無果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夏雨婷語氣溫柔:“以前,不懂事兒,以後好好的就行了。誰當初沒做過點混事兒呢?不用太放在心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卓心然看著夏雨婷,雖然她現在接受這個嬸嬸,但是她還是有點搞不明白,明明夏雨婷才是被道歉的那個,怎麽反倒來安慰起自己這個道歉者來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就像當初,自己還沒有道歉的時候,她和洛離一樣,都莫名其妙的幫自己。

    

    卓心然還是覺得有些奇怪,但是心底最深處已經慢慢地開始可以理解這種行為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夏尋在一旁早就等得不耐煩了,看到卓心然還在發呆,便打趣她:“你怎麽回事兒?道個歉還磨磨唧唧的,你行不行?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卓心然炸毛,正想跟她杠幾句,夏雨婷立馬出來打圓場:“好了好了,你們兩個來幫我看看婚紗怎麽樣,還有什麽需要改的地方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兩個人瞬間被吸引了眼球,為了正經事兒,隻能暫時把個人恩怨拋到腦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