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比另外兩個姐妹高二讀完就進入大學的神奇事跡,袁彤這個苦哈哈的高三生也順利進入了海城大學的校門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雖然袁彤的沒有洛離她們聽起來優秀,但是了解袁彤的人都知道,原來的她算是個作作地的校園女霸王,成績那更是一塌糊塗,現在竟然能夠上海城大學這種全國名校,簡直是驚掉了雲城一中所有師生的下巴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是大部分人除了震驚,還是恭喜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袁彤也如願以償可以和梁琛膩在一起。

    

    梁琛作為學長,已經早一年進入了海城大學。他身高腿長,長相斯文俊秀,人又溫文爾雅,十分招人喜歡,早已經成為了海城大學男神級別的人物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種風雲人物,在學校走到哪裏都會吸引大家的目光,也有很多人在私底下暗戳戳地喜歡他,各路粉絲迷妹,簡直多得數不勝數。

    

    九月初,蟬鳴鳥叫,雖然已經立秋,但是海城還有著夏季的炎熱,隻有微微拂過的清風,才昭示著秋或許在不知不覺中到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海城大學報道這一,袁彤拉著行李箱,背著書包站在海城大學的門口,到處張望。

    

    梁琛從校園裏走出來,滿臉笑容,眼睛裏是藏不住的溫柔與欣喜。

    

    梁琛已經升入大二,因為成績優異,導師教授都十分喜歡他,暑假期間他被提前叫回學校,參加教授手底下的一個項目,因此沒有陪著袁彤一起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本來好去機場接袁彤,但是梁琛實在走不開,最後隻能盡量把所有任務趕快做完,擠出了今一整的時間陪袁彤報道、逛學校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彤彤,累不累?”梁琛走到袁彤身前,很自然地拉過她的行李箱,正要去接她背上的書包,袁彤笑著製止了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行了,我又不是嬌滴滴的花兒,背個書包的力氣還是有的。”著袁彤還作勢顛吝書包,表示真的不重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是剛剛進入校園的大學生,特別是女大學生,誰的行李會不重呢?梁琛聽得出來,袁彤的書包很有分量。

    

    梁琛沒有順著袁彤的話接下去,強製地去拿她背上的書包,然後湊近,在袁彤的耳邊輕輕道:“別忘了,我可是你的男朋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