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上活動正在火熱進行,到了觀眾提問環節。有個女生被幸載選到了,就是剛剛喊“夢回cp好配”的那一位。

    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真巧還是提前安排好的,這個女生正好就是孟凡和林茴的cp粉,得到提問機會之後特別地興奮,眼睛亮晶晶的,在台上兩人身上打轉:“我看羚影,特別的好看,我很喜歡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孟凡、林茴:“謝謝你的支持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cp粉更興奮了:“電影裏你們的愛情故事特別的感人,我想問一下,孟凡你和林茴是否有可能發展為情侶呢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是你們的cp粉,我們很多人都很期待的!”

    

    提問完,女生就期待地看著孟凡,想從他的嘴裏聽到自己最想聽的答案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容顏聽到這樣的提問,心瞬間就提到了嗓子眼了,心裏十分緊張,這一刻,她終於明白自己一直到底在別扭什麽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容顏猛地一個抬頭,和孟凡對上了視線,但這一次她沒有挪開,就這樣看著台上的孟凡,想從他的眼神裏看出答案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孟凡也看著容顏,沒有挪開視線,就這樣好似是對著每一片的位置,緩緩張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孟凡對著台下的所有人,也是直播前的所有觀眾道:“我和林茴隻是朋友關係,搭檔關係,林茴是很優秀的一個演員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停頓了一下,孟凡繼續道,眼睛裏溢著一絲笑意:“我心裏已經有了很重要的人了,等待時機成熟,就會告白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這話一出來,現場瞬間炸了,引起所有饒轟動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大家紛紛交頭接耳,討論孟凡的是誰,特別是林茴和孟凡的cp粉們,特別地失望,哀嚎一片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台下看著孟凡的經紀人,聽到孟凡沒有通知他就在台上這麽直接炸了,這個家夥真是一點也不讓人省心!

    

    因為是現場直播,網絡上同步進行,觀看的人也不少,明星公開表示自己有喜歡的人這種八卦新聞瞬間就引起了轟動。

    

    所有人都震驚無比,紛紛開始猜測孟凡喜歡的是誰。

    

    【我的媽呀!孟凡也太剛了吧!作為一個流量明星,竟然敢公開自己有喜歡的人!我的媽呀!孟凡這波操作太男人了!瞬間圈粉!】

    

    【孟凡的誰啊?不是林茴還有誰?廣大網友給我個答案啊,我腦子不夠用。|狗頭】

    

    【肯定是葉輕羽,上次他們一起上綜藝的時候,孟凡就對她多有照顧,主持人為難她的時候還幫她解圍來著,簡直是護妻狂魔!愛了愛了!】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