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孟凡最近的行為,其實容顏自己心裏有猜測,她估摸著孟凡是打算跟她做普通朋友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是孟凡這樣的接觸示好,讓早就下定決心要忘掉孟凡的容顏心裏很不是滋味兒,她不知道該怎麽辦,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麵對。

    

    要是孟凡知道容顏心裏想什麽,肯定想敲開她的腦瓜,看看裏麵到底裝的什麽,想得差了十萬八千裏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吳倩倩以為容顏是不知道孟凡,便開始跟她安利孟凡,跟她介紹了一大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哎呀,你是不是不知道孟凡是誰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還沒等容顏回答,吳倩倩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直接往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家凡凡超級帥的!不僅帥,而且十分有才華,演技特別好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看了最近上映的那部電影沒?雖然是個青春偶像劇,純看臉的劇,但是沒想到會那麽驚豔!真的演得超好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看臉的時候我還以為又是一個花瓶,但是並不是!他簡直就是實力派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而且他性格也超好的,雖然我最近才粉上他,但是完全不影響他把我迷得七葷八素的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吳倩倩把孟凡一頓誇,各種彩虹屁簡直是要把孟凡誇上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容顏在一旁一直都沒有話,隻是笑笑,很明顯的看得出來,容顏的興趣不大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吳倩倩並不是那種腦殘粉,並不需要身邊所有的人都喜歡自己的愛豆,隻是想借勢誇誇自己的心頭愛而已。

    

    路演也快開始了,吳倩倩也沒了安利的心思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早就讓人幫她搞到了位置,吳倩倩帶著容顏來到了特別靠前的座位,正在跟容顏嘚瑟:“我厲害吧,這個位置好不好?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容顏無奈地笑了笑,然後點點頭:“好!”這個位置的確算挺不錯的,現場的人很多,還有很多人沒有座位,隻能在外圍站著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其實那麽遠,應該什麽都看不到的,但是明星效應就是這麽厲害,完全都不影響人們前赴後繼的熱情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兩個人正在感慨好不容易得來的位置,忽然,來了一個工作人員。

    

    工作人員笑容甜美:“兩位姐,你們好。”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